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03:31: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關於死的問題
很深奧 卻又很簡單

有時候 我真的好想知道
人 死後到哪裡去了?!

生離和死別 我想
我都是沒有勇氣接受的
單純的生離 我都可以哭得死去活來
更何況是死別呢!

有一天 小公主可能也會突然就離開這個人世了
我想 我一定會很捨不得
一定會希望 可以回來
尤其 我如果看到你們哭
我一定就更捨不得走了
會想要待在你們的身邊陪你們、安慰你們
但是呀~那個時候 我就只剩下靈魂了
我愛的你們 都看不到、聽不到、摸不到、抱不到我
所以我覺得
我的靈魂 一定也是蹲在你們身邊哭泣

如果說 要你們不能哭,當我死了的時候
因為你們哭我就會捨不得走
醬真的很老套 也不太可能
你們這麼愛我~怎麼可能不哭勒!哈~

可是ㄚ~你們要記得唷!
如果哪一天 小公主突然從你們身邊離開了
不表示我不愛你們了喔!
我留下了好多好多愛在你們身邊
而且呀~憑著小公主可愛又善良
我死後會上天 不會下地的啦!
我在天上 看著大家、保護大家、祝福大家唷!

我愛你!  n_n
正在看文章的你!

台長: 小公主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