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00:08:4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天一夜...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5 初6


我跟 大姐 大姊夫 2姊 2姊夫 3姐 2ㄍ姪子 我姊夫同事*1
我舅舅 舅媽 阿姨 表妹 表弟


去ㄌ2天1夜之旅~~



第1天~去9族文化村


凌晨4點半出發~~ 到了泰安休息站 已經6點半ㄌ~


我一路車上都在睡覺~~[怕暈車]~


差不多7點左右再度出發~


我記得 一路上不錯~ 都沒塞車~~


到ㄌ9族文化村~~我記得是10點半~


結果剛到 就下ㄌ一點雨~~


我ㄇ走進去 沒多久 就看到ㄌ”夜櫻”


記得都叫”夜”櫻ㄌ..


當然是晚上比較漂亮 可是沒等到晚上...



我2ㄍ姊夫 他ㄉ同事 一起去玩刺激遊戲..


2ㄍ姪子就給我ㄇ照顧ㄌ..


一開始就陪我2ㄍ姪子玩1ㄍ....熱氣球...


挖ㄌㄟ~轉圈圈...還忽高忽低....頭快昏ㄌ@.@~


我姪子竟然...玩ㄉ很開心...


接著 我跟我3姐 跑去投籃~


結果很好笑ㄉ.....


因為我是第一次投遊戲機籃球...


竟然把他ㄉ球 丟到遊戲機後面ㄌ......................


我就問我姐 怎半....


我姊說 不要管他拉 丢你ㄉ球...


接著 回去原位時...


我ㄇ一群人 去坐皇家火車


結果進去一ㄍ山洞 原來是一ㄍ小型山洞鬼屋~


我姪子看到....竟然不是嚇到...卻是一副茫然的樣子...


一心因該在想 他ㄇ在裡面作啥...


接著我ㄇ去侏儸紀公園....


非常假ㄉ恐龍....水還潑ㄌ一點點到我ㄇ


接著 就跟假恐龍模型拍照...積木堆成...


接著我3姊 帶著我大姪子 去玩一ㄍ球...


放上去 會推出去 進ㄌ洞ㄉ話 +分 沒進沒分...


結果得到安慰講 自動筆一隻...


接著我ㄇ去撘空中纜車...


我跟我舅都有懼高症.....


排ㄌ快30分鐘ㄉ隊 我ㄇ上去


我 我舅 舅媽 表弟 表妹 3姊 阿姨一車


上去 我跟我舅 不敢看下面....我偷喵一下...挖ㄌㄟ...高@@
算ㄌ 不看好ㄌ...



結果到上面 發現沒吃ㄉ...又坐ㄌ一次空中纜車下去...



挖ㄌㄟ...坐錯方向 下去時 我剛好面對下面....@@...繼續看地板...


到ㄌ下面 去ㄌ一家類似肯德基ㄉ店...


結果我跟我3姊要一起吃ㄉ面...竟然有牛肉0.. 挖勒 不能吃...



結果我一ㄍ吃ㄌ2之雞腿...現在想到 噁...想吐..


接著我就跟我3ㄍ姊 2ㄍ姪子 舅 舅媽 阿姨 表弟 表妹 去一ㄍ涼亭 休息


我舅他ㄇ去看小型動態電影


我就跟我2姊顧小孩...[大 3 姊去四處逛一下..]


接著 我就他ㄇ回來 就教我 跟我表弟 妹 去電動玩具場 玩一下..


我就去ㄌ...[2ㄍ姪子想睡覺..2姊 阿姨 舅媽顧]


結果我差一點 可以打到娃娃....可惜 ...不夠分..


我表妹卻打到拉...挖勒 我漏氣ㄌ...


接著 我ㄇ回去 有點在下雨ㄌ 大家集合 就走ㄌ...


上車 4點半...前往飯店...


6點半..山王大飯店...


車位有夠濫...竟然不夠停....


停旁邊 外面 都有= =...


進去飯店 東西放放 坐著看一下下電視 救出飯店吃晚餐...


去ㄌ一家小炒店.....舅媽點ㄌ一堆蔡...


挖勒 吃到快吐ㄌ....


回飯店 打家輪流洗澡...


結果我舅媽 表弟 妹 舅來我ㄇ那 打牌


我最後一ㄍ洗澡 偷偷泡ㄌ一下下 澡


就跟我表弟 妹 3姊玩牌 [賭博]..


結果我贏ㄌ 差不多50塊....小賺就好...


接著關燈 睡覺拉...



------------------------------------------------------------------
第2天

一起床 挖勒 不舒服


刷牙 洗臉 去飯店餐廳吃早餐


清粥小菜.....沒啥胃口 可是勉強吃ㄌ一些些
...


我提前回房間 肚子痛 上廁所....


上完 沒多久 就整理整理走拉...

一開始去埔里酒廠...買ㄌ一些東西


巧克力酒糖 白蘭地咖啡蛋糕 蝦餅...


買完就上路往日月潭去...


挖~~漂亮ㄉ風景 拍ㄌ很多照片[到時傳上電腦 在放]


接著我舅他ㄇ還吃”杏鮑菇”噁


接著就去一家小炒店吃中飯


結果我隨便吃些東西 就趴著


結果我舅媽就給我吃藥...在趴一下 好多ㄌ..


結果我姊ㄊㄇ就去逛一逛...


可麗餅...冰淇淋...杏鮑菇..都吃..


我沒胃口 走路有氣無力ㄉ樣子...


接著回車上 我就咪一下眼睛ㄌ...


接著就開著....漫無目的 結果繞來繞去


後來就打算去 清水休息站..


到ㄌ 挖勒 一堆人 還有鯊魚館....


5點半 我舅說逛到6點半....


結果也沒有買什ㄇ...


因為我跟我3姊 不舒服...


姊夫很累...想回家休息 結果拖拖拖...拖到ㄌ6點半 才各自走..


我姊夫他ㄇ最先開回台北


而我ㄇ 跟我舅他ㄇ 在大溪附近 有點小塞


結果考慮 網省城ㄉ路比較快...隨便拉 我不懂..



結果繞ㄌ老半天...


我發覺 因該繼續開高速公路 比較快道...


結果我10點半才到家...


累....我2姊買ㄌ晚餐 我ㄇ吃吃 洗澡....睡覺...


絕得 明年...不去ㄌ...快累死ㄌ...地點也沒安排好...


浪費時間阿~~...所以...下次決定不去





台長: 夜行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