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9 13:08:0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9 難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渴望遇見愛 卻不敢去愛

我很髒

沒有資格擁有所謂的幸福生活

不是我故意要貶低自己

但 這是事實

 

我已經沒有勇氣了

提不起勁了

不在奢望自己能有什麼好運氣了

 

 

有時候 想起你 還是會悶悶的

你知道嗎 你帶給我的傷害 好重

重到我都快喘不過氣了

 

對我好的你

對我不好的你

疼愛我的你

嫌棄我的你

還愛我的你

不再愛我的你

 

我都忘不了 好難忘..

 

我一直以為 我可以很簡單的走出來

但是 見到嘟嘟那樣哭 那樣罵 那樣宣洩

我卻羨慕

以前 我也是這樣的

現在 我怎麼了?

 

我不想這樣堅強

我也想要有人安慰我 給我勇氣 給我打氣

但是 我卻做不到在別人面前展現脆弱

 

嘟嘟說 我很厲害 竟然走出來了

這話 我聽的心虛

我走出來了嗎?

還是越陷越深了?

 

我好疑惑

我究竟還喜不喜歡你?

我這樣是難過吧?

但是 我卻不想要難過 好煩 !!

我不覺得 我還喜歡你阿 對吧!?

那是為了什麼而難過呢?

從分手到現在 我一直覺得我想開了很多阿

我也覺得 分手是對的

那我是在悶什麼?

 

我也不想一直提到你

因為我知道 你已經不在了 過去了 

不該讓一個不在身邊的人 繼續佔滿我的生活

我還在學習

學習一個人與孤寂和平相處

我不需要你再來打亂我的節奏

 

別再出現到我夢裡了好嗎?

別再使我心情變差了好嗎?

 

 

如果一直這樣下去

我會發瘋吧?

 

如果喝酒後 可以發酒瘋大哭一場

是不是會舒服些?

 

因為 現在的我 真的好想哭

卻哭不出來 ..

 

當我說 我覺得自己配不起任何人時

我知道 大家總會說 還沒遇到 不要這樣想

這些我都懂

但是 我真的越來越自卑了

我真的可以遇到?

就算遇到了 我真的有辦法放心去愛?

就算我準備好要愛了

那他會接受我的過去及現在嗎?

"如果他真心愛你 就會接受你" 這種話 我也知道

但是 真的有這種人嗎?

會被我遇到嗎?

 

哀 好煩

又在胡言亂語。

 

 

和你分手都還沒一個月

總覺得 更久 ..

 

 

 

 

 

可惜不是你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台長: Monkey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ιονε |
此分類下一篇:8/9
此分類上一篇:回億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