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8 04:07:4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我不懂!!~大家在想什麼~

最近我突然覺得自己對班上的同學越來越陌生

更不知道幫助大家的意義在哪

感覺大家都很不重視一樣,但現在不是上大學嗎?

為什麼還得像高中時一樣在幫助班上同學一樣

這樣成長的意義是什麼?有時看到大家不做事那我又該用什麼角度說話

現在迎新宿營眼看就要到來,對一個身為會長的我來說

這個工作是個壓力,也使我非常煩躁不安

最近也一而再再而三的問大家,是否有意願要舉辦

每每大家的回應都是要舉辦,但真的有來幫忙跟做事的會有哪些

我都不懂你們哪來的勇氣舉手表決要辦

或許這種講法你們可以說我偏激

你們想想看當天有留下來開會的有誰

別找藉口了,因為你今天可以用什麼藉口

到時候你做不出來就會再拿藉口出來講

但大家也相處一個多學期了,我帶過大家多少活動

我會不了解習性?現在大家是一頭熱

等到事情都安排而且準備要上軌道時

大家又開始"亂"這樣哪有意義

每天光盯大家要做什麼就有夠累的

哪有心思在想別的事,說真的我對麻糬感到抱歉

他很有心但我卻一直在澆冷水

我沒辦法騙自己先開始做,等發生事情才來放棄

我想我會適時的告訴主任該換會長了

當初被主任留下來是說要我把新生宿營給帶完

但現在我的意願卻是不想舉辦,so我根本沒理由繼續扮演現在這個角色

也或許從頭到尾我都不適合擔任吧!!~

我只能期望你們已經"決定"要幫忙的人

別再出"疲露"別讓麻糬難做人

 

 

前幾天也跟阿志聊了很多

我認為人不能在原地踏步,當你在原地踏步時就代表你在退步

時間會帶領大家向前走,當你在原地踏步時你可以說你跟的上時代?

人生有許多交叉口,就算你現在決定錯了

也是要等你到下個交叉口才會了解並且珍惜,這不就是一種成長

別想太多先做做看吧!!~與其讓自己陷入這樣的膠著狀態

不如先衝衝看,或許會做錯決定,但這真的有絕對的二選一嗎

或許在下個路口,你會發現這條路才是你該走的呢!

台長: 柏漢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