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03:16:09|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發奇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我奶奶很厲害...生ㄌ10ㄍ小孩...6男4女...


其中...我ㄉ第5ㄍ叔叔很無聊喜歡替小孩取外號...大家聽聽ㄅ...



以下ㄉ外號都請用台語發音



我堂ㄍ...因為它是家裡第2代長男捧在手心ㄉ男孩所以叫做...”金雞蛋”



我堂姐...因為小時候愛流口水所以就叫做”ㄌㄠ.ㄘㄨ一ˋ.ㄋㄨㄚ”



我堂弟...因為小時候長不高所以叫做”ㄟ.呀.ㄨ一ˋ”
又叫做”ㄎㄨㄥˇ.ㄎㄧㄤ”


我大表姊...因為胖所以叫做...”大摳鬼”



我二表姊...因為個子小所以叫做”ㄍㄠˊ.ㄅㄡˋ”



我三表姊...因為個性很驕傲所以就叫做陳嬌嬌...”ㄉㄢˊ.ㄍㄧㄠ.ㄍㄧㄠ”



我表妹...因為像我ㄧㄍ姑姑所以就叫做”阿後阿”



我最小ㄉ表妹...不知道位什ㄇ被叫做”ㄙㄢ.ㄞ”



我大姊...因為額頭高所以叫做”無聊拍”



我二姊...因為聲音尖又愛哭所以叫做”逼逼砲”



我...不知道位什ㄇ就被叫作...水蛙漢”ㄗㄨ一.ㄍㄟ.ㄏㄢˋ”



我弟...因為是牛年生ㄉ固執所以叫做”ㄌㄨˊ.ㄒㄧㄠˇ.ㄒㄧㄠˇ”



我表ㄍ...不知道位什ㄇ叫做”兩ㄍ朱”



以上就是這樣...因為我五叔叔ㄉ小還要出生ㄌ所以...



我ㄇ也要貼心ㄉ替未出生ㄉ小朋友取ㄍ外號

台長: 柏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