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01:07:12| 人氣1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不可以不要開相簿 拜託
我就這樣放在文章裡
好不好阿?!!!



這張是跟Tako在民宿旁的盪鞦韆毆
很俏皮吧
但我很彆扭是重點- -









親愛的她們在認真划船加照相
哈我發現畫質超好的怎麼這樣








看 我好認真的在釣魚耶
哈哈哈真好笑齁我





最近跟某人好像有點疏遠了
害我超級不習慣的
挨隨便拉
反正我習慣習慣阿
都要實習也都要放寒假了
想想之前每個禮拜都在妳家住
現在沒了
反而真的好隔閡
我不喜歡


這是我們合影耶(明明很多講的好像唯一的一張一樣)










ya是大家喔
也是親愛的









左上~拔辣
左下~Tako龜

右上~白白白
右下~鴕






這些真自然真俏皮

我們就是這樣
作做丟掉
:]









第二天離開民宿拍的



由左至右~

美麗姊姊孟 白白白 B7 沾土撥 Tako龜 鴕 良機嘰 EVEN



等等 我發現少了兩個人辣 吼吼吼
民宿老闆拍不好 她們被擋住了
一位是~拔辣(載著突然頭暈的人)
一位是~小蠻腰(很摳連的無力坐ㄅㄨㄅㄨ)



挨唷~煩耶 一點都不完美 機車車= =













喝著紅酒
悠閒下午
身邊大家
這是我很愛的..











大滿足 妳我她









太多了
我不曉得哪張該作為ending
但我曉得我們故事不會ending
假使有那一天
那也會是完美又美麗的ending












最近我知道我愛講疊字
而且是很愛講

我也覺得超噁心
但是
能讓妳們笑我嘰我唸我三八
真是開心
因為我又超級有活力喇勒了
妳們不是喜歡北七北七我嗎
那我當然就該一次鬧個夠

不不不
是無限次鬧個夠才對




哇愛哩辣
阿哩愛哇某
共阿 共辣









兩天一夜
要我現在詳述 好難
因為太多了

玩樂好多
嘻鬧好多
真心好多
大笑好多
北七好多
好多好多拉拉拉拉拉....

我知道妳知道大家都知道









突然想到我跟小蠻腰有個小共識~
就是我們這群親愛的北七好像真的算是最會找時間聚在一起的

一起吃飯
一起玩鬧
一起幹麻幹麻的
反正什麼都一起
奇妙嗎
哈哈哈還不是潛意識有個念頭是~要玩一起要死一起 反正大家都一起嘛
哈哈哈哈哈這好像是我自己在說的
妳們也是嗎?哈









挨挨
下下禮拜就是期末考了
之後放寒假一個月
結束之後就是實習了
實習時間一共是七個月
在這段期間我們沒有很多聚一起
而我也沒很多時間在線上喇勒聯絡感情
當然一樣的沒時間用報台了

這段不是暫遺言
我也不知道耶
就想說一說
我怕沒時間拉

摁摁摁摁摁摁
話不能說太早
但有時間拉








台長: 白白白
人氣(1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陳小潤
好多人的外號都叫TAKO耶....一堆一堆><
你們是爆走族!!CUXI車隊喔ˋˊ
2008-01-05 03:58:23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阿她扣這個名子是菜市場名阿哈
不過很可愛毆不覺得嗎:]
不是爆走CUXI車隊拉
那是我們去那裡租的車
當然要租超可愛又好看的CUXI呀
而且好騎又好坐
馬路上都是耶 超可怕的
不只租車連路人都是
哈哈哈哈害我媽媽也心養養的
(哈害我說了一堆不重要連我媽也說)
:p
2008-01-05 20:20:53
鴕鳥⊙﹏⊙
來看看
2008-01-06 18:01:14
版主回應
= =
正經一點好不好
2008-01-06 18:4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