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14:17:12 |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狼好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前覺得很帥的野狼
一年後坐著他一個半小時

不帥了




哈哈哈
謝謝好朋友出借啦
還有辛苦的主人騎了那麼久的車


說真的
走高速公路我都覺得好遠
更何況是繞來繞去的

大好人大好人


-----

香帥蛋糕被貶的一文不值
明明就是很夯的團購美食王
汐止店看起來真的好虛
經過幾百次了沒一次注意到香帥蛋糕就在那
是我眼睛太不雪亮還是真的不醒目








-----

昨天中午貼心的郭s買了我本來耍任性不吃的餃子來
前天晚上好冷多多還到淡大買了香豆腐回來
大前天晚上冷到不行Mr.韓也幫我外帶我愛的葉之家
大大前天晚上最冷的時候十一點多還是到捷運站接我的好姊妹
很冷的這幾天不出門也過的很幸福
還有很多人

你們都對我好好
可是回台北後脾氣一天比一天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知道你們想什麼
那你們知道我想什麼嘛





詞窮了啦
-----

反正野狼真的很帥
你們也對我好好


然後我都知道
也會對你們好好








好不好

台長: 小于ㄦ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于ㄦ 08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穿越時空愛上你
此分類上一篇:講不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