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4 18:55:2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女友宅很大(14)──帶賽的正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食凍麵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stonemanwin/27132041
     11月11日爆笑上市,全書總共42集,各大書店有售 →懶得上街了,網路上購買  網上購買步驟圖解   宅男鮑小勃在魔獸世界宰了某個母牛獵人「老娘不爽」,從此雙方人馬反目成仇,互相砍殺。   後來小勃才意外發現,母牛獵人竟然是他國中夢中情人──姚姚!   這下子小勃陷入天人交戰,他該選擇愛情還是友情呢?他的線上身分會被識破嗎?   他又該如何追到心中只有魔獸PK的姚姚呢?一場瘋狂爆笑的網遊把妹記即將開始!(14)帶賽的正妹        作者︰食凍麵(Stoneman)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轉眼便過了兩個多小時。   我把一盤水餃端給客人後,回到櫃台的椅子上一邊吃蝦味仙一邊等待客人上門;我不經意地瞄了電腦螢幕一眼,卻發現F08(姚姚所坐的座位)只剩下兩分鐘。   我往遠處的F08看過去,發現姚姚不斷地按著滑鼠和鍵盤上的方向鍵,神情緊張,顯然正在處於「戰鬥狀態」。      我匆忙地趕過去,發現姚姚正在打某個大型副本的最後一隻王「科爾蘇加德」,我在她耳邊提醒道︰「姚姚,妳的時間快到了。」   「是喔?還有幾分鐘?」姚姚一邊盯著螢幕打王,一邊問我。   「剛才剩兩分鐘,現在可能只剩一分鐘了。」我說。   「一分鐘不夠啦,起碼還要再打三分鐘,這隻王才會掛。」姚姚說。   「妳要加時間嗎?」我關心地問。   「好,你幫我加一個小時好了,待會我再把錢給你。」姚姚嘴巴在跟我說話,但眼球始終沒有離開螢幕,眉頭也越皺越緊。   我瞄了螢幕一眼,看到姚姚目前是「總傷害輸出」的第一名,但後面的第二名並沒有輸很多,隨時有可能會超越姚姚。   我說︰「不用了,才二十塊而已,我幫妳付吧,接下來這個小時我請妳玩。」   姚姚看了我一眼,搖了搖手︰「這樣不好吧?不用你請啦,錢我會付給你的。」   「欸,拜託妳不要分心,專心打王好嗎?不然就要被第二名追過了!」我指了指螢幕,警告姚姚。   「喔,我先專心打王了。」姚姚連忙把頭轉回螢幕。      我回到櫃台,用自己的錢幫姚姚加了一個小時,然後繼續吃蝦味仙。   十分鐘後,姚姚拿著包包來到櫃台。   「Bob,我要走囉。」姚姚向我揮了揮手。   「副本打完啦?」我問。   「對啊,好不爽喔。」姚姚嘟著嘴巴說。   「什麼事情讓妳不爽?」我問。   「這個禮拜又帶賽了,科爾蘇加德還是沒有掉『必亡信使』。唉,我已經連續打了十六個禮拜,也連續十六個禮拜槓龜了。」姚姚深深地嘆了一口氣,顯然相當鬱卒。      在魔獸世界,有些「副本」是每個禮拜只能打一次的,像姚姚剛才所打的副本就是其中之一。   姚姚之所以沮喪,是因為這個禮拜那隻叫「科爾蘇加德」的王沒有掉「必亡信使」這一把武器,她已經連續十六個禮拜沒拿到了;換言之,她必須等到下禮拜才能再打那個副本,也就是說,她至少要等到下禮拜,才有機會拿到那把「必亡信使」。   當然,如果她一直帶賽下去的話,下禮拜可能還是拿不到。   「算了啦。」我安慰姚姚,「有些武器只有10%左右的掉落機率,沒拿到也只能怪運氣不好了。」   「10%左右的掉落機率,也就是說平均打十個禮拜應該就會掉一次,但為什麼我已經打十六個禮拜了,十六次都槓龜呢?」姚姚鼓起腮幫子。   「我還不是一樣。」我說,「我渴望女朋友,已經渴望了二十年,還不是二十年都槓龜。」   姚姚失笑道︰「拜託!打王和把妹也能混為一談喔?你也太好笑了吧!」      「呵呵,所以囉,槓龜十六次算什麼,我槓龜二十年了,比妳還慘咧。」我笑道。   「欸,我突然好想吃粥喔,你們店裡有嗎?」姚姚問我。   「沒有,我們網咖不賣這種機車的食物。」我說。   「機車的食物?」   「煮食不方便,浪費空間,而且沒啥客人會點。」   「那你幾點下班?能不能陪我去吃?」姚姚問我。   我看了一下大時鐘,說︰「還有二十分鐘。妳先回座位上個網吧,我下班後帶妳到附近吃。」   「好,那我先回去魔獸殺幾個人。」姚姚笑了笑,可愛的笑容下卻隱藏著殺機。   聯盟的玩家們,保重啊,我這個朋友殺很大的,尤其是她現在充滿著怨恨。      姚姚的角色「老娘不爽」在野外殺了五個可憐的聯盟玩家後,我也跟一位剛到的同事完成了交班的手續。   我和姚姚離開網咖後,我騎車載她到我們學校附近一家享負盛名的路邊攤品嚐美味的粥品。   路上,我們一直談著魔獸世界,例如最近的改版、各職業的強弱、最近才剛開放的奧杜亞副本,以及那把她一直拿不到,所以充滿怨念的武器──必亡信使!   抵達路邊攤後,我們隨便找了張桌子坐了下來,我跟老闆點了一碗皮蛋瘦肉粥,姚姚則點了一碗菜肉粥。   老闆走遠後,姚姚又開始興致勃勃地跟我聊了起來︰「Bob,我跟你說喔,最近魔獸剛開放的奧杜亞副本裡有一把武器,我還滿喜歡的。」   「真的喔?是哪一把武器呢?」我問。   「那把武器叫『海妖之嚎』,是一把弓,我在網路上看過它的造型,超有氣勢的。」姚姚說。   「我好像有聽過,那把弓好像是奧芮雅掉的,打那隻王很考驗整個團隊的合作精神。」我說。   「對啊,不是很好打,而且那把弓的掉落機率也很低,跟『必亡信使』一樣很難入手。」姚姚說。   「沒關係,我相信妳總有一天會拿到的。」我說。   「唉,『海妖之嚎』我也已經打四個禮拜了,還是一樣沒有拿到啊。」姚姚嘟著嘴巴說,看得出來相當怨恨。      等一下,為什麼我們兩個人之間的話題總是會圍繞著魔獸世界?   什麼奧杜亞副本,什麼掉落機率,什麼靠妖之嚎,什麼逼玩信屎……   我們之間的話題難道就只有這些虛幻的東西嗎?就不能生活化一點嗎?   我指著不遠處的一位女店員,企圖轉移話題︰「妳看,那位店員滿可愛的。」   姚姚轉頭看了女店員一眼,點了點頭︰「嗯,還不錯啊,長得一副娃娃臉。[
AD插播:字幕機 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隆乳 電波拉皮 網路行銷 字幕機
]」   「不過,再怎麼可愛,也比不上妳可愛。」我趁機把姚姚捧上天。   「呵,謝謝。」姚姚甜甜一笑,又道,「說到可愛,我覺得我的牛頭人獵人也滿可愛的。」   「對啊。」我點點頭,完全同意姚姚的話,「雖然我是聯盟的,但我不得不承認,在魔獸的女性角色中,母牛真的是屬於可愛型的,尤其是白色的母牛,更是數一數二的可愛。」   「你也覺得牛頭人很可愛嗎?」姚姚雀躍地看著我。   「對啊,剛才我看到妳用那隻白色母牛打副本,一頭母牛對著王拚命射啊射的,真是可愛斃了。」我說。   「既然你覺得牛頭人可愛,那你為什麼要玩聯盟的角色,不來部落玩牛頭人呢?」姚姚問我。   「我又不是畜性,幹嗎玩牛頭人?」我心直口快地說。   「喂喂喂,你的意思是說,玩牛頭人的都是畜性囉?」姚姚手叉著腰,不爽地問我。   「呃……不是啦,不是啦……我的意思是說,我既然是一個男人,當然要忠於自己的種族,所以我才會去聯盟玩人類,這樣才符合我在現實生活裡的身分啊。」我說。      等一下,等一下!   為什麼我們之間所聊的話題,到最後一定會回到魔獸世界?   什麼牛頭人豬頭人,什麼白色母牛灰色公牛,什麼人類什麼畜牲……   雖然我是宅男,妳是宅女,但也不用老是聊這些吧?   就不能像一般準備交往的男女一樣,聊一些稍微正常一點的話題嗎?      「那個……姚姚,我們可不可以聊一些跟魔獸沒有關係的話題?」我問。   「怎麼啦?」姚姚無辜地看著我。   「我覺得我們好像越來越少聊到現實生活的東西……」我說。   「好吧,那我們來聊聊禮拜六的事好了。」姚姚說。   「呵,妳不說,我差點都忘了禮拜六的事。」我問,「妳禮拜六打算帶你們會長去哪裡玩?」   「我還沒想到耶,可能會帶他去九份或士林夜市吧,今天晚上回家後再想好了。」姚姚說。   「嗯,盡量帶他去人多的地方,讓他沒有跟妳索吻的機會。」我建議。   「對了,Bob,禮拜六那天我們可不可以假裝湊巧碰到,然後再結伴同行?」姚姚問我。   「為什麼要假裝湊巧碰到?」我不解地問。   「因為我跟會長在遊戲裡的感情還滿好的,如果禮拜六那天我直接帶你到車站跟他見面,他可能會誤會,以為我覺得他是壞人,所以才找一個男生跟著。」姚姚說。   「哎唷,不會啦,妳想太多了。」我說。   「會啦,他本來只約我一個人而已,如果我帶其他男生一起赴約,這樣真的不太好,他會感覺我是不信任他。」姚姚用懇求的眼神看著我,「Bob,那天我們假裝湊巧碰到好不好?」   「好啦,聽妳的。」我點點頭。      「說真的,我們的會長真的很照顧我喔。」姚姚說。   「怎麼個照顧法?」我問。   「我剛玩沒多久,就在奧格瑪遇到他,當時我開語音問他拍賣場怎麼走,他知道我是新手後,不但對我呵護備至,還把我從二十級一路帶到八十級。」姚姚臉上露出一副幸福小女人的模樣,「像這樣的好人,世界上已經不多了。」   「拜託,那是因為妳開語音問他,他聽到妳是女生,當然照顧妳啊。」我沒好氣地說,「如果妳是男生,妳開語音問他拍賣場怎麼走,妳看他鳥不鳥妳,他不用髒話問候妳全家,就算對妳不錯了。」   「是這樣喔?」姚姚問。   「拜託,當然是這樣啊,妳還以為他是快絕種的好人咧。」我說。   「我們的會長是個幽默的人,常常跟我說他是南部某個飲料集團的小開。」姚姚說。   「他是小開?拜託,小開不用顧公司嗎?還有空每天上魔獸把妹喔?」我不以為然地說。   「哈哈,所以我說他很幽默啊,我是不大相信他是個小開啦。」姚姚說。   「看來那個傢伙很愛撒謊,應該不是什麼好貨色,禮拜六那天我一定要好好跟緊你們。」我說。      「哈,我們的會長不但幽默,也很厲害。」姚姚說。   「怎麼個厲害法?」我問。   「他一共有九隻八十級的角色喔。」姚姚雀躍地說。   「靠,哪一家公司的小開這麼閒啊?時間多到可以練九隻八十級的角色?」我越來越不屑那個會長了。   「他三年前就開始玩魔獸了。」姚姚說。   「所以不管是聯盟的區域,還是部落的區域,他都非常熟悉。」姚姚雀躍地說。   「只要我們公會鎖定要獵殺某個玩家,我們的會長通常都可以在五分鐘之內找到那個玩家所在的位置,因為他太熟悉每一塊區域的地形和可以藏匿的地點了。」姚姚雀躍地說。   「就是因為有會長的保護和照顧,讓我覺得打魔獸真是一件快樂又幸福的事。」姚姚雀躍地說。      我爆炸了。   為什麼,究竟是為什麼,為什麼到了最後,我們之間的話題還是會回到那個深淵?   (待續)  推薦朋友來看《我的女友宅很大》  食凍麵的搞笑類小說︰《我的女友宅很大》    (口才股長鮑小勃,愛上了一個比他宅n倍的正妹……)           《正妹大學宅男社》    (正妹系列第一部,宅男追正妹的爆笑故事)           《正妹大學摳男社》    (正妹系列第二部,摳男追正妹的爆笑故事)           《正妹大學之宅男大改造》 (正妹系列第三部,宅男大改造的爆笑故事)           《秀girl遇到冰》   (個性冰冷的宅男追求show girl的爆笑故事)           《正妹戀愛快遞》     (是一個幫人挽救愛情遺憾的熱血故事,有笑有淚之作)           《超級帶賽亞人》     (主角為了降低地球人的智商,想盡辦法讓自己成為英雄的爆笑故事) 食凍麵的純愛類小說︰《愛情幸福籤》   (在幸福離我遠去前,請給我一個機會,收下這「愛情幸福籤」。已出版)           《台大愛情故事》  (回憶與體溫是毛線,織出了十年感情債,他放不下,我扯不開。
推薦分享網站:吉福室內裝修工程 晶莊工程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

台長: 帥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