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0 01:00:4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妹戀愛快遞︰第6集的漏網鏡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食凍麵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stonemanwin/26312698
第六集劇情以外的漏網鏡頭        作者︰食凍麵(Stoneman)  在前往正妹大學的路上。   忠通︰「天涯何處無芳草,你就不要一直把Bonnie放在心上了。」   我︰「唉……」   孝蓉︰「忠通,你不要提Bonnie這個名字,柏磊現在心情不好,我們就不要再刺激他了。」   忠通︰「好吧,不提就不提,我也不希望我的好朋友難過。」   孝蓉︰「乖,真聽話。」   忠通︰「對了,妳要不要吃紅豆餅?」   孝蓉︰「要,我要吃!親愛的,你餵我好不好?」   忠通︰「好啊,我餵妳。」   忠通從袋裡拿出一個紅豆餅,先用自己的嘴唇夾著,再把紅豆餅送到孝蓉的嘴巴裡。[
AD插播:網頁設計 字幕機 深坑房屋 裝潢 外勞人力仲介 字幕機
]   當兩張嘴碰在一起的時候,發出了啾啾之聲,刺穿了我的耳膜,損害著我脆弱的心靈。   我握緊了拳頭,「受刺激指數」飆到了80/100。   孝蓉︰「好好吃喔!親愛的,你買的紅豆餅真的特別好吃耶,我好喜歡你餵我吃紅豆餅喔。」   孝蓉邊說邊含情脈脈地把身體貼到忠通胸前。   我握緊了拳頭,指甲插進了掌肉,「受刺激指數」飆到了100/100。   夠了!夠了!難道這就是你們口中所說的「不要刺激我」嗎?   這叫「不希望好朋友難過」嗎? ╰( #‵皿′)╯ ╧╧(翻桌)   (待續)  推薦朋友來看《正妹戀愛快遞》      《正妹戀愛快遞》,是一個專門拯救愛情不可能任務的團隊。    沒想到委託人各有怪癖,有摳男,有腐女,有悲慘研究生,有神經大條男……   在柏磊、忠通和孝蓉三個活寶亂出主意的情況下,竟然歪打正著,發生一連串爆笑感人故事!   10月15日爆笑上市 →上「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  →上「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  食凍麵的搞笑類小說︰《正妹戀愛快遞》     (是一個幫人挽救愛情遺憾的熱血故事,有笑有淚之作)           《秀girl遇到冰》   (個性冰冷的宅男追求show girl的爆笑故事,已出版)           《正妹大學之宅男大改造》 (正妹系列第三部,宅男大改造的爆笑故事,已出版)           《正妹大學摳男社》    (正妹系列第二部,摳男追正妹的爆笑故事,已出版)           《正妹大學宅男社》    (正妹系列第一部,宅男追正妹的爆笑故事,已出版) 食凍麵的純愛類小說︰《愛情幸福籤》   (在幸福離我遠去前,請給我一個機會,收下這「愛情幸福籤」。已出版)           《台大愛情故事》  (回憶與體溫是毛線,織出了十年感情債,他放不下,我扯不開。
推薦分享網站:鑫五洲襪子工廠 展翊犬舍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

台長: 帥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