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6 00:04:4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怎麼知道過了今天之後會是個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敷米漿 原文出處:http://fumijan.pixnet.net/blog/post/21587738
小學的路隊長還呼吼著要我跟上隊伍,頭上戴著黃色可愛的學生帽閃著淚光。路邊賣豬血糕的阿伯多年後的今天,已經變了模樣,我們齊步往前走,總有那麼一兩個無賴的傢伙,脫隊了,再也找不到回家的方向。隔壁班的阿德跌倒了,手肘下巴污泥滿是。小丸子拉著小玉在土地公廟前偷笑,我看見,同班的小志踹了阿德的屁股一下,小玉笑哈哈。頭上的黃色可愛學生帽依舊閃著淚光,我怎麼知道好久以後,我看不到豬血糕阿伯的叫賣,花生粉也已經不再飛揚。[
AD插播:深坑房屋 空間設計 外勞人力仲介 網路空間 嘉義民宿 內視鏡隆乳
]忘了那個學期是誰當路隊長,只記得班上總有幾個男孩,喜歡自稱四大天王。齊步,走!我們都要跟著隊伍一起邁步,走過熟悉的土地公廟前,還會偷瞄一眼地上的菸頭,腳踏車輪上,五彩繽紛的小顆圓珠子多麼漂亮。那個時候,我怎麼知道,今天之後會是個雨天。過了今天之後,路隊長也管不著我們,即使我想買個豬血糕給阿德,小玉跟小丸子是不是已經沒有那樣燦爛的笑臉。下雨了。原來,走過土地公廟前,就注定了明天會是個雨天。
推薦分享網站:Fanny Design 住商深坑加盟店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

台長: 帥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