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1 00:43:5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帶賽亞人(11)──我愛丹鳳眼正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食凍麵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stonemanwin/26695785
(11)我愛丹鳳眼正妹        作者︰食凍麵(Stoneman)  當天晚上,我、胸奴和Dragon Balls在社會系的班版尋找Jocelyn的同班同學,然後用各種方法向他們打聽。經過明查暗訪後,得知Jocelyn隔天早上八點到十點有課,地點在社會系系館204教室。   之後,我們在寢室裡軋了一整晚的魔獸世界。   在打完某次副本後,我們驚覺時間已是早上六點多,肚子發出如雷的叫聲,於是我們關掉電腦,騎車到麥當當吃早餐。   我們在麥當當吃完早餐後,胸奴獨個跑到美而美買早餐準備送給Jocelyn,我和Dragon Balls則回寢室繼續組團打副本。      八點十三分,胸奴回來寢室了,臉上卻掛著滿滿的失落。   「喂,胸奴,你怎麼一副沮喪的樣子?」我問胸奴。   「是不是回來的路上沒有看到C罩杯以上的女生,所以心情鬱卒?」Dragon Balls問胸奴。   「唉,這只是其中一個原因啦,但不是主要的原因。」胸奴說。   「那主要的原因是什麼?」我問胸奴。   「你還好意思問我?都你害的啦!」胸奴沒有回答,卻指著我的鼻子。   「都我害的?我害你什麼?」我無辜地問。   「你昨天叫我買一份早餐送給Jocelyn,所以我聽你的話去買了一個蔥油餅,結果剛才當我把蔥油餅送給Jocelyn的時候,她說太油了不想吃。」胸奴生氣地說,「偏偏在這個時候,土豆拿著三份不同的早餐走到我們旁邊,叫Jocelyn隨便挑一份。」  「什麼?土豆那個傢伙拿三份早餐讓Jocelyn挑?」我驚訝地問。   「對啊!你為什麼只叫我買一份早餐?你這個軍師是怎麼當的?」胸奴質問我。   「怪我喔?誰想到你的對手會帶三分早餐過去啊?」我不爽地說。   「胸奴,說真的,就算賽亞人昨天叫你買五份早餐,以你的智慧,應該會買五個蔥油餅送過去,最後的結果還是一樣的。」Dragon Balls露出一副洞悉先機的表情。   「沒錯,Dragon Balls說得對!」我對胸奴說,「以你的智慧,如果我不在你身邊獻策,你根本就不是土豆的對手。」   「唉,你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啦。」胸奴嘆道,「賽亞人,那你可不可以在我身邊陪我追Jocelyn?」   「欸,把妹也要別人陪?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我愛理不理地說。   「拜託拜託啦,我的對手太強了嘛,你陪我一起去追她好不好?拜託拜託啦。」胸奴像個娘們似的,嗲聲嗲氣地求我。   「胸奴,你不要只顧著把妹,昨天我叫你請Jocelyn幫忙想辦法把我們帶進去小鐘的家,你問她了嗎?」Dragon Balls問胸奴。   「沒有咧,這種鳥不啦嘰的小事,誰記得啊?」胸奴雙手一攤,一臉本大爺只做大事的表情。   「唉,看來在你殘缺的腦袋裡,真的裝不下太多的事情。」Dragon Balls深深地嘆了一口氣,然後轉頭對我說,「賽亞人,你不是要陪胸奴把妹嗎?不然由你負責問Jocelyn好了。」   「喂,我什麼時候答應要陪他把妹了?」我連忙否認。   「賽亞人,你就幫個忙吧。像胸奴這種看到胸部就會馬上停止思考的人,就算我們給他十年時間,他也不會記得問Jocelyn,這種事要你出馬才行啦。」Dragon Balls說。   「說的也是,我們的確不應該把這麼重要的事交給一個只會用下半身思考的人去做。」我說。   「對嘛!所以囉,還是由你來負責問Jocelyn吧。」Dragon Balls說。   「唉,好啦,雖然是大材小用了一點,不過還是由老子親自出馬吧。」我點了點頭,接下了這個神聖的任務。   *  *  *  *  *  *  *  *  *  *   十點正,下課的鐘聲響起。   我和胸奴隨著鐘聲的旋律站了起來,拍了拍屁股的灰塵後,便從樓梯間急步走到204教室,剛巧看到藍孝鐘教授從前門離開教室。   我和胸奴挺著胸膛,從後門走進了教室。   教室裡,已經收拾好的學生們紛紛站起準備離開,我們看到坐在第五排的Jocelyn正在收拾課本,連忙上前向她問好。   「Hello,大美女,下課啦?」胸奴裝出一副和善的語氣問Jocelyn,眼睛卻很不友善的盯著Jocelyn的某個部位看。   「……」Jocelyn沒有回應胸奴,她用右手擋住胸部,並生氣地瞪著胸奴。   看到Jocelyn受委屈,坐在旁邊戴鴨舌帽的女生挺身而出問胸奴︰「這位同學,請問你是跟Jocelyn打招呼,還是跟她的胸部打招呼?」   我一拳打向胸奴的腰間,一聲慘叫過後,我在他耳邊低聲說︰「看眼睛!看眼睛!」   「嗚,好痛……Jocelyn,我可以約妳去泡溫泉嗎?」胸奴看著Jocelyn的眼睛問。   「泡溫泉?我和你嗎?」Jocelyn用畏懼的眼神看著胸奴。   「對,我們兩個人一起去泡,只有我們兩個喔。光想到那個畫面我就覺得很幸福了。」胸奴語帶憧憬地說。   Jocelyn的眼神更畏懼了。   我再次向胸奴的腰間揮出一拳,一聲慘叫過後,我在他耳邊低聲說︰「你盯著人家胸部看的時間比臉部還要久,誰敢跟你這種色狼去泡溫泉啊?」   「可是我光想到跟Jocelyn一起泡溫泉的畫面,我就覺得很幸福耶。」胸奴低聲回我。   「你的形象太差,而且Jocelyn跟你不熟,請不要約她去你幻想中的地方好嗎?她會答應你才有鬼。」我在胸奴的耳邊說。  「唉,我真的不會約耶,不然你幫我約好了。」胸奴企圖把「把妹」的工作推給我。   「煩欸,現在到底是你把妹還是我把妹啦?」我沒好氣地問。   「我就不會約嘛,不然我找你來陪我幹嘛?就是要你出馬幫我啊。」胸奴理直氣壯地說。[
AD插播:字幕機 網路行銷 字幕機 襪子專賣店 內視鏡隆乳 網路行銷
]   「你們兩個小小聲的在說什麼?」Jocelyn問我和胸奴。   「Jocelyn,走啦,他們兩個好色喔,不要理他們啦。」戴鴨舌帽的女生把包包背在肩上,準備離開。   「我們兩個好色?」我皺起眉頭,連忙澄清道,「欸,小姐,色這個字只適用於我朋友,並不適用在我身上好嗎?」   「近朱者赤啊,你朋友這麼色,你應該也差不多吧?」戴鴨舌帽的女生抬頭看了我一眼。   我愣住了。      剛才因為鴨舌帽擋住的關係,所以我現在才清楚看到她標緻的五官,尤其是她那雙充滿笑意的丹鳳眼,勾魂而迷人,在我們四目交投的一瞬間,把我的靈魂勾上了外太空。   每個人的腦袋裡都有一種東西叫直覺,而我這輩子一直都相信它,服從它。   正如當我們看到週星馳時,雖然他已經擺明不拍搞笑電影了,但還是很多人覺得他很搞笑。又好比當我們看到吳念假時,雖然他代言的廣告已經泛濫到失去民心了,但還是很多人覺得他很專業。   而在此時此刻,當我看到眼前這個丹鳳眼正妹時,雖然我從來沒有跟她相處過,但她的氣質告訴我,她會是一個善良而正直的伴侶。   有些人就是會有與生俱來的氣質,我真的可以感覺得到。      我回過神來,不改一貫嘴甜舌滑的作風︰「說的也是,近朱者赤,難怪妳這麼正,因為妳都跟正妹在一起。」   「這麼說,你是同意我說的話囉?你朋友色,所以你也差不多。」戴鴨舌帽的女生問我。   「我同意近朱者赤這句話適用於正妹,但不適用於本人喔。雖然我跟胸奴住在一起,我可沒有因此變成色狼。」我說。   「我又不認識你,誰知道你有沒有。」戴鴨舌帽的女生的嘴唇往右邊噘起,半信半疑地看著我。   「真的沒有啦,真的。」我看到她帽子上的「NY」兩個大字,連忙岔開話題,「妳是洋基球迷喔?」   「對啊。」戴鴨舌帽的女生說。   「我也是耶。」我投其所好地說。   「少來,你明明就是支持紅襪的。」胸奴說。   我第三度向胸奴的腰間揮出一拳,然後一腳把他踹到十公尺之外。   「既然我們都喜歡棒球,我可以約妳禮拜六去打擊場嗎?Jocelyn,妳也可以一起來喔。」我對兩個女生說。   「哪裡的打擊場?」Jocelyn問我。   「大乳閣打擊場。那個打擊場不但可以打棒球和壘球,還可以投十六宮格。我常常去那邊,十六宮格可是我的強項喔。」我從口袋裡拿出錢包,並從錢包裡掏出一枚代幣,「喏,妳們看,這是打擊場的代幣,我的房間裡有一大堆。」   「你房間為什麼會有一大堆這種代幣?」戴鴨舌帽的女生好奇地問我。   「抽獎抽到的,總共有五十枚,我正愁著不曉得要怎麼把它們用完,妳們兩個可以幫忙消耗一下嗎?」我說。   「對不起,我禮拜六整天都有事,所以沒辦法去。」戴鴨舌帽的女生說。   「最近每天都三十幾度,打棒球會流很多汗耶。」Jocelyn抗拒地說。   「不然我們約禮拜天晚上好了,晚上打棒球還滿涼快的,不會流很多汗。」我說。   「Stephanie,妳想去嗎?」Jocelyn問戴鴨舌帽的女生。   「我對那個十六宮格還滿有興趣的啦,想去看看。」戴鴨舌帽的女生說。   「欸,亞人,請問你那個叫什麼胸奴的朋友也會去嗎?」Jocelyn問我。   「他喔?我不知道耶,不過他平常的生活很無聊,我想他可能會跟去吧。」我說。   「如果他會跟去的話,我就有點不想去了。」Jocelyn說。   「妳們不用擔心,如果胸奴真的跟去,我會叫他守規矩的。如果他敢亂看,請妳們放心,我一定會揍他一頓。」我說。   (待續)  推薦朋友來看《超級帶塞亞人》   【亞人之聲】   最近這二十多年來,我們帶賽星球的「參謀總長」亡晶導演在香港拍了一部又一部充滿性暗示的電影,這些低級電影透過全球各地的電影台每天輪流播放,使越來越多地球人養成開黃腔和愛看女人胸部的習慣。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坊間有一個「青木呱四物飲」的廣告,廣告裡說女生的胸部只要再大一寸,就可以擁有多一點特權,多一點選擇,多一點自信。   是的,構思那個廣告的人,正是我們帶賽星球派來地球的臥底。   由於我們的臥底每天透過不同媒體強調女人胸部的重要性,以致於男人常常把注意力集中在女人的胸部上,女人也常常把心思放在如何讓胸部變得更大;久而久之,地球人思考的時間變少了,智商也跟著降低了。      已經可以在網路書店和各大實體書店購買囉^^ →上「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  →上「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   亞人在九個月前得知自己的真實身份是來自帶賽星球的臥底,開始展開降低地球人智商的工作。    由於工作表現不佳,被上級下了最後通牒,必須在三個月成為名人和英雄,   以名人和英雄的影響力讓更多地球人腦殘,否則就會失去性命。   身為大學生的亞人該怎麼一步一步踏上英雄之路?他能不能在三個月後保住性命呢?  食凍麵的搞笑類小說︰《超級帶賽亞人》     (主角為了降低地球人的智商,想盡辦法讓自己成為英雄的爆笑故事)           《正妹大學宅男社》    (正妹系列第一部,宅男追正妹的爆笑故事)           《正妹大學摳男社》    (正妹系列第二部,摳男追正妹的爆笑故事)           《正妹大學之宅男大改造》 (正妹系列第三部,宅男大改造的爆笑故事)           《秀girl遇到冰》   (個性冰冷的宅男追求show girl的爆笑故事)           《正妹戀愛快遞》     (是一個幫人挽救愛情遺憾的熱血故事,有笑有淚之作) 食凍麵的純愛類小說︰《愛情幸福籤》   (在幸福離我遠去前,請給我一個機會,收下這「愛情幸福籤」。已出版)           《台大愛情故事》  (回憶與體溫是毛線,織出了十年感情債,他放不下,我扯不開。
推薦分享網站:晶莊工程 山合院休閒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

台長: 帥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