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6 00:20:2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敷米漿 原文出處:http://fumijan.pixnet.net/blog/post/21587740
得了吧,這樣的年復一年。小時候偷穿媽媽的高跟鞋,偷偷拿出爸爸放在櫥子裡的菸。最害怕娃娃車即將抵達幼稚園,愛吃養樂多配王子麵。怎麼,咻──的一聲,再也不必寫寒假作業,期待的紅包從手心向上,成了手心向下。得了吧,還不就是年復一年。大掃除分配工作,變成自己習慣要多去活動。爸爸本來像座山,現在我高得多。[
AD插播:裝潢 外勞公司 網路空間 嘉義民宿 內視鏡隆乳 網頁設計
]媽媽原本會抱我,現在摟著我的手。哈啾!年過了又一年。原來小時候想長大是過分愚蠢的留言。多想回到那天的日記本,把這個願望畫掉,我,永遠不想長大。不怕誰問我過年贏了多少錢,我輸給了過去,得不到永遠。這一年,那又一年,不知道還有多少個年。謝謝,這樣的年,上帝給我這個壓歲錢,我想,只能用力用心迎接每個即將到來的年。
推薦分享網站:住商深坑加盟店 展翊犬舍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

台長: 帥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