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7 00:03:5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人是痛苦,除非他也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倪雪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beautygrace/11511376
愛人是痛苦,除非他也愛你被愛是困擾,除非你也愛他… 康康的演唱會充滿多元素有深情部份有一貫的搞笑部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部份不知道是因為康康的歌聲太深情還是… 真的… 感情太豐富… 竟然聽到眼淚不知不覺流下來… 到不了作詞:范瑋琪 作曲:張洪量 編曲:康康康樂隊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永遠到不了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竟如此難熬 每分每秒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我什麼都不要 (你)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這一秒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你所謂的愛情的美好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美好美好是什麼?我已模糊了我的焦點我已模糊了我的視線我到不了 也許你也無所謂我到不了 也許你不知道我到不了 也許你明瞭我到不了 最溫暖的懷抱我到不了 從前單純的迷戀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完美在電視上以搞笑為主的康康在演唱會上唱出了身為音樂人的另一面又一首催淚歌曲或許妳是對的作詞:吳宗憲 作曲:吳宗憲/康晉榮編曲:洪敬堯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冷冷的藉口 我如何能回頭雨水還是淚水 終究是寂寞留不住你的我 還算不算什麼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強求的愛情 它不會有結果我的深情對妳 竟是種折磨 灰燼般的記憶 還算不算什麼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在愛與不愛之中 總是叫人迷惑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我卻停不住 想妳的念頭該離開的人是誰? 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該留下來的人是誰? 已經無所謂了我承認停不住想你的念頭但我必須停止繼續讓我痛苦的源頭我承認我無法不去愛你但我必須在適當的時候阻止一錯再錯或許誰都沒有錯或許你不夠愛我或許只是一時的寂寞或許我給你的愛不夠才會有空隙讓別人占領或許… 有太多的或許累積起來演變成多角習題累了哭了傷了痛了… 這樣是否大家都能得到幸福?要怎麼做 大家才都能幸福?
推薦分享網站:展翊犬舍 立萊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

台長: 帥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