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9 00:12:5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女友宅很大(17)──我竟然開始同情情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食凍麵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stonemanwin/27214809
     11月11日爆笑上市,全書總共42集,各大書店有售 →懶得上街了,網路上購買  網上購買步驟圖解   宅男鮑小勃在魔獸世界宰了某個母牛獵人「老娘不爽」,從此雙方人馬反目成仇,互相砍殺。   後來小勃才意外發現,母牛獵人竟然是他國中夢中情人──姚姚!   這下子小勃陷入天人交戰,他該選擇愛情還是友情呢?他的線上身分會被識破嗎?   他又該如何追到心中只有魔獸PK的姚姚呢?一場瘋狂爆笑的網遊把妹記即將開始!(17)我竟然開始同情情敵        作者︰食凍麵(Stoneman)  姚姚、阿雲和George坐在我們不遠處的座位上吃牛排,他們邊吃邊聊,氣氛相當愉快。   看到他們三個幸福的模樣,世紀賤男一臉不屑,一向看不得人好的他向遠方比了個手勢,三個工讀生瞬即拿著他們的餐點靠近,坐在一個距離我們稍遠的位置,並開始散播謠言。   「毒瘤雲!」甲工讀生一邊假裝吃東西,一邊向阿雲那個方向大喊。   「那個賤人阿雲,他看過他在孔廟前面的花園非禮女生喔!」乙工讀生言之鑿鑿地大喊,彷彿親眼看過一樣。   我想,任何一個叫「阿雲」的人,聽到這樣的話一定會有反應的,脫俗男當然也不例外;他抬起頭來,往四周環顧了一眼,但由於現場人多嘈雜,所以並沒有發現聲音的來源。   可憐的阿雲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成為小人打壓的對象了,而坐在我身旁的世紀賤男則一邊欣賞阿雲臉上無辜的表情,一邊露出了幸災樂禍的笑容。   「那個阿雲最喜歡欺騙女生的感情,騙女生上床,上完床就人間蒸發!」丙工讀生一邊假裝吃東西,一邊向阿雲那個方向大喊。   「賤人雲!你他馬的人渣!人渣!」甲工讀生對著他的食物大喊。   「毒瘤雲!去死!你沒資格當人!」乙工讀生對著他的食物大喊。   「毒瘤雲!假小開!你丟盡了我們男人的臉!」丙工讀生對著他的食物大喊。   世紀賤男得意地笑著,而且笑得越來越爽了。   我握緊拳頭,火大地對世紀賤男說︰「幹!你他馬的王八蛋!雖然阿雲可能是我的情敵,但我現在真他馬的同情他!」   「千萬不要同情你的情敵,同情你的情敵就是對自己殘忍。」世紀賤男對我搖了搖食指,用睿智的口吻說,「對付情敵就是要用這種手段,哪怕他只是可能的情敵,也要徹底把他擊倒,讓他永遠抬不起頭來做人。」   「為了一段愛情,犧牲別人的名譽,這樣做真的對嗎?你都不擔心會有報應嗎?」我問。   「報應?哼~」世紀賤男冷笑了一聲,「笑死人了,世界上有這種東西嗎?」   *  *  *  *  *  *  *  *  *  *   用餐後,我們一干人等便離開了101購物中心,坐計程車到忠考復興站,然後再轉乘公車前往九份。[
AD插播:網頁設計 紅貴賓 內視鏡隆乳 白蟻 網路行銷 網頁設計
]   當然,那三個該死的工讀生也有暗中跟來;早在出發之前,世紀賤男就已經給了他們一筆交通費。   在前往九份的公車上,那三個工讀生倒很安靜,並沒有亂喊「毒瘤雲」,這點倒讓我覺得很欣慰。   「你那群工讀生怎麼了?是不是良心發現,所以改邪歸正啦?還是因為嘴巴太賤,遭到報應,所以變啞巴了?」我低聲問世紀賤男。   「小朋友,學著點好嗎?做壞事也要看時機啊。」世紀賤男再次露出一副睿智的表情。   「看時機?什麼意思?」我問。   「公車是密閉空間,地方這麼小,他們三個要是在這裡喊『毒瘤雲』,阿雲一定會發現是誰在喊的啊。」世紀賤男說,「沒有人會在這種地方做壞事的,要喊就要在人多的地方喊,懂嗎?」   「靠,你這種人真是卑鄙到不可思議。」我不屑地說。   「什麼卑鄙,我是好意啊。」世紀賤男說。   「你什麼好意?」我不以為然地問。   「我的目的是讓他知道台北是很危險的,沒事別上來把妹。」世紀賤男大言不慚地說。   「靠腰喔,你好意個屁啦!別破壞台北的形象好嗎?」我沒好氣地說。   (待續)  推薦朋友來看《我的女友宅很大》  食凍麵的搞笑類小說︰《我的女友宅很大》    (口才股長鮑小勃,愛上了一個比他宅n倍的正妹……)           《正妹大學宅男社》    (正妹系列第一部,宅男追正妹的爆笑故事)           《正妹大學摳男社》    (正妹系列第二部,摳男追正妹的爆笑故事)           《正妹大學之宅男大改造》 (正妹系列第三部,宅男大改造的爆笑故事)           《秀girl遇到冰》   (個性冰冷的宅男追求show girl的爆笑故事)           《正妹戀愛快遞》     (是一個幫人挽救愛情遺憾的熱血故事,有笑有淚之作)           《超級帶賽亞人》     (主角為了降低地球人的智商,想盡辦法讓自己成為英雄的爆笑故事) 食凍麵的純愛類小說︰《愛情幸福籤》   (在幸福離我遠去前,請給我一個機會,收下這「愛情幸福籤」。已出版)           《台大愛情故事》  (回憶與體溫是毛線,織出了十年感情債,他放不下,我扯不開。
推薦分享網站:吉福室內裝修工程 住商深坑加盟店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

台長: 帥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