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8 00:11:2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妹戀愛快遞︰(5)求正妹當我的女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食凍麵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stonemanwin/26305551
(5)求正妹當我的女朋友        作者︰食凍麵(Stoneman)  我和忠通穿越大大小小的街道和斑馬線,終於在八點零三分趕到了校門口,而孝蓉和Bonnie早已站在一角等候。   「不好意思,呼,我們遲到了。」停下腳步後,我喘著氣說。   「沒關係,看你們氣急敗壞的,還好吧?」Bonnie關心地問道。   「沒事,沒事,呼,剛才我們遇到三個白痴的司機,每個都把我們趕下車。」忠通說。   「你們怎麼會被白痴趕下車?」Bonnie問。   「你們一定是做了一些連白痴都覺得你們很白痴的事情,白痴才會趕你們下車的,對不對?」孝蓉問。   「沒有啊,呼,其實我們已經盡量小心回答問題了,沒想到還是……呼……唉……」忠通邊喘氣邊說。   二十秒後,我和忠通的呼吸漸趨正常後,Bonnie問我︰「柏磊,你怎麼會叫孝蓉約我來這裡?」   「呃……這個……我……我想……呃……」我看了忠通和孝蓉一眼,舌頭一直打結。   「忠通,不然我們兩個先迴避一下好了。」孝蓉拉拉忠通的衣袖。   「好吧,喂,Birdless,加油啊!」忠通拍拍我的肩膀。   忠通和孝蓉離開後,我的心情放鬆不少,於是問Bonnie︰「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九月一號。」Bonnie爽快地回答。   「呃……妳這樣也算答對啦,今天的確是九月一號,但不只是這樣而已。」我提醒道,「跟我們國中有關的。」   「跟我們國中有關的?」Bonnie想了一想後說,「喔,我知道了,今天是國中的開學日!對不對?」   「呃……今天是國中的開學日沒錯啦,但不只是這樣而已,今天還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喔。」我說。   「值得紀念的日子?」Bonnie想了一想後,興奮地問我,「柏磊,你中樂透了?幾星啊?」   「不是啦!這件事不只跟我有關,跟妳也有關。」我提醒得更明顯了。   「跟我也有關?」Bonnie想了一想後,向我求饒,「……什麼嘛,很難猜耶,我看你還是直接說答案好了。」   「好啦,我們是在十年前的九月一號認識的,今天是相識十週年紀念。」我公布答案。   Bonnie用雙手屈指一算後,驚喜地說︰「咦?真的耶!我們從國一開始就是同班同學了,真的是十週年耶。」   「沒錯,在今天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我有些話想跟妳說。」我的呼吸開始凝重。   「你想跟我說什麼呢?」Bonnie問。   「首……首先,我想感謝妳這十年以來的陪伴,妳讓我從一個沒有社交能力的小朋友,逐漸蛻變成現在跟別人聊天時總是可以話題不斷,而且可以收放自如的人。如果沒有妳以前的付出,就不會有今天的我,謝謝妳。」我感激地說。   「呵,不用客氣啦,我們是好朋友嘛。」Bonnie嫣然一笑。   「……所以,今天晚上是你對我的感恩大會嗎?」Bonnie問我。   「不……不是……其實我……我……」話一直在喉嚨深處徘徊,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只是寥寥幾個字,卻像黃色笑話一樣──放在腦袋裡很容易,在女生面前說出來卻很困難。   「沒關係,你不用緊張,可以慢慢說。」Bonnie體貼地說。   「我……我有個東西想送給你……」我趕緊收起慌張的心情,從包包裡拿出那兩顆相黏的石頭,然後交到Bonnie手上。   Bonnie用機靈的雙眸看著我送的石頭,臉頰冒出兩個甜美的酒窩,讓我不管看多少次都會把持不住。   「柏磊,你寫錯字了。」Bonnie說。   「什麼?我寫錯字?」我大驚,瞄了Bonnie手中的石頭一眼,上面寫著︰「相黏的石頭,象徵著我們十年的友情;愛心的形狀,象徵著我多年的受。」   「什麼叫『象徵著我多年的受』?你受了什麼?受很多年了嗎?」Bonnie問我。[
AD插播:舊屋翻新 除蟲 白蟻 網站行銷 網路空間 字幕機
]   「呃,不是啦,我只是寫太快寫錯字而已,我要寫的是愛啦。」我說。   「象徵著你多年的愛?」Bonnie跟我確認。   「對!」我用力地點點頭。   「那又是什麼意思?」Bonnie問。   我看著正在不遠處偷看的忠通和孝蓉,想起了他們這幾天的幫忙,想起了我自己這十年來虛度的歲月,也想起了我最近所下的決心;此刻的我,實在沒有理由再膽怯下去了!   「Bonnie,其實這十年來我一直都很喜歡妳,從國中一年級到現在,一直都很喜歡。」埋在我心裡十年的石頭,在這一刻終於破體而出。   「……」Bonnie沒有回我隻字片語,只是一臉錯愕的看著我。   「不只是朋友的那種喜歡喔,如果可以的話,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我看著Bonnie,雙頰發燙,燙得差不多可以在上面煎蛋了。   「柏磊,對不起,我已經有男朋友了。」Bonnie說。   「……」我感到我的臉頰瞬間失溫,大概就像川劇的表情變化那樣,在短短幾秒之間從紅色變成綠色。   「妳有男朋友了?」我期待Bonnie只是跟我開玩笑。   「嗯……銘聰學長前天跟我告白了。」Bonnie說。   「銘聰?跟我同一個社團的銘聰嗎?」我難以置信地問。   銘聰跟我一樣是智力遊戲社的社員,我們解IQ題的實力一向不相上下,不過他比我大一歲,今年剛考上研究所。   「對啊,就是他。你知道的,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聰明的男生,銘聰剛好是我喜歡的型。」Bonnie說。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她心裡每一寸,都屬於另一個人……』   此時,空氣中傳來了這段靠背的歌聲。   歌詞裡的每個字,都像利劍一樣刺穿我的心房,彷彿在嘲笑我今天的努力是多麼愚蠢。   「對不起,我手機響了,你等我一下。」Bonnie牛仔褲後袋裡拿出手機,原來這是她的手機設定鈴聲。   「妳怎麼會設定這種哀傷的手機鈴聲?」我問。   「因為『超級腥胱大道』把這首歌唱紅了,我每次去KTV的時候,姊妹們都很喜歡點這首歌,後來我也喜歡上了。」Bonnie邊解釋邊按下通話鍵。   Shit!   我恨打電話給她的人!為什麼早不打,晚不打,偏偏在這個時間打電話過來?   我恨超級腥胱大道!為什麼不唱紅〈回心轉意〉或〈分手吧〉,為什麼幾萬首歌不去唱紅,偏偏要唱紅這首靠背的歌?   我恨Nokia!為什麼不生產洗衣機,為什麼不生產鹹酥雞,偏偏要生產手機?   在我持續一分鐘的恨意中,Bonnie講完她的電話,而她掛掉電話之後,竟然要跟我道別。   「柏磊,對不起,我同學有急事需要我幫忙,我得先走了。」Bonnie說。   「我……這……」我想把她留下來,卻想不出隻字片語。   「謝謝你的石頭,我會好好保存的。」Bonnie說。   「妳可以把它放在書桌上,這樣每天都可以看到。」我建議。   「好啊。那我先走囉,拜拜。」Bonnie笑著向我揮揮右手。   「拜拜……」   我無助地目送Bonnie離去的背影,淚水終於等到洩洪的機會。   埋在心裡十年的石頭,今天終於離開我的身體,而我的靈魂,似乎也飄走了。   (待續)  推薦朋友來看《正妹戀愛快遞》      《正妹戀愛快遞》,是一個專門拯救愛情不可能任務的團隊。    沒想到委託人各有怪癖,有摳男,有腐女,有悲慘研究生,有神經大條男……   在柏磊、忠通和孝蓉三個活寶亂出主意的情況下,竟然歪打正著,發生一連串爆笑感人故事!   10月15日爆笑上市 →上「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  →上「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  食凍麵的搞笑類小說︰《正妹戀愛快遞》     (是一個幫人挽救愛情遺憾的熱血故事,有笑有淚之作)           《秀girl遇到冰》   (個性冰冷的宅男追求show girl的爆笑故事,已出版)           《正妹大學之宅男大改造》 (正妹系列第三部,宅男大改造的爆笑故事,已出版)           《正妹大學摳男社》    (正妹系列第二部,摳男追正妹的爆笑故事,已出版)           《正妹大學宅男社》    (正妹系列第一部,宅男追正妹的爆笑故事,已出版) 食凍麵的純愛類小說︰《愛情幸福籤》   (在幸福離我遠去前,請給我一個機會,收下這「愛情幸福籤」。已出版)           《台大愛情故事》  (回憶與體溫是毛線,織出了十年感情債,他放不下,我扯不開。
推薦分享網站:晶莊工程 住商深坑加盟店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

台長: 帥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