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7 19:57:3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女友宅很大(08)──原來我在正妹心裡是爛貨+色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食凍麵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stonemanwin/27048073
     11月11日爆笑上市,全書總共42集,各大書店有售 →懶得上街了,網路上購買  網上購買步驟圖解   宅男鮑小勃在魔獸世界宰了某個母牛獵人「老娘不爽」,從此雙方人馬反目成仇,互相砍殺。   後來小勃才意外發現,母牛獵人竟然是他國中夢中情人──姚姚!   這下子小勃陷入天人交戰,他該選擇愛情還是友情呢?他的線上身分會被識破嗎?   他又該如何追到心中只有魔獸PK的姚姚呢?一場瘋狂爆笑的網遊把妹記即將開始!(08)原來我在正妹心裡是爛貨+色狼        作者︰食凍麵(Stoneman)  「其……其實是別人叫我來放瀉藥的。」事到如今,我只好撒謊了,「放瀉藥不是我的主意,我這個人很善良的,並不喜歡看到別人拉肚子。」   「那是誰叫你來的?」姚姚問我。   「這……這個說來話長,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逃避回答這個問題。   「沒關係,你儘管說。我答應你,不管你待會說什麼,只要你是有苦衷的,我都會原諒你。」姚姚說。   「真的嗎?妳會原諒我?」我感動地看著姚姚,彷彿得到大赦。   「對,我說到做到,如果你是有苦衷的話。」姚姚說。   「的確,我是有苦衷的。」好吧,妳都這麼說了,我能說我沒有苦衷嗎?   「什麼苦衷?誰叫你來放瀉藥的?網咖老闆嗎?」姚姚問。   「不,這件事跟網咖老闆沒有關係,跟現實世界也沒有關係,主要是跟魔獸有關……」我婉轉地說。   「魔獸?珍珠奶茶跟魔獸有什麼關係?」姚姚不明白。   「是這樣的,因為你們最近每天都很活躍,每天都來屠城,所以……」我欲言又止。   「屠城?」姚姚想了一下,恍然大悟地說,「喔!那我懂了!一定是阿男和勃勃叫你來請我喝有瀉藥的珍珠奶茶對不對?」   「妳怎麼知道一定是阿男和勃勃?」我問,「其實不見得是阿男和勃勃吧,畢竟你們這兩個禮拜一直屠城,已經得罪了整個聯盟的人,也有可能是其他人叫我來的啊。」   「前陣子阿男和勃勃才在綜合頻道懸賞我,那個叫勃勃的爛貨還出到5000G要我的個人資料;如果不是他們兩個,那還會有誰呢?」姚姚說。   爛……爛貨?   原來我遊戲裡的角色,在她心裡的地位等同於渣滓,看來我是無論如何都不能透露自己的身分了。   「奇怪,妳是部落的,部落的玩家明明就看不到聯盟的綜合頻道,妳為什麼會知道阿男和勃勃在綜合頻道懸賞妳?」我不解地問。   「因為我在聯盟裡放了一個臥底。」姚姚抿著嘴巴,卻藏不住得意的笑容。   「臥……臥底?」阿娘喂呀,妳是在演無間道喔?   「我多註冊了一個帳號,多買了一張季卡,就是為了在聯盟裡放一個臥底。我有把阿男和勃勃設為好友,這樣我就能夠隨時掌握他們兩個人在什麼區域。」姚姚說。      好……好狠啊!   怪不得每次我和阿男登入後,只要我們人在野外,「宅很大」公會的那群死宅男總是可以在五分鐘之內找到我們,然後對我們進行獵殺。   原來是因為有臥底。   原來我和阿男是因為這樣慘死的……   〈無間道〉電影裡那首哀傷的主題曲,此際在我的耳邊一直徘徊不散。      「Bob,為什麼阿男和勃勃會叫你來放瀉藥?他們為什麼會知道我在這裡?」姚姚問我。   「這個……」我欲言又止。   「這關乎我的人身安全,你不能迴避,一定要告訴我。」姚姚用認真的語氣對我說,「他們兩個頂多只是你在遊戲世界裡的朋友,甚至可能連朋友都稱不上,而我卻是你真實世界的老同學,你該不會選擇包庇他們吧?」   「我當然選擇站在你這邊。」我說。   這種場合,我當然選擇站在正義的一方,不,是正妹的一方︰「好吧,我老實告訴妳好了,其實阿男就在附近。」      「他就在附近?」姚姚的眼神進入戒備狀態。   「對!是阿男叫我來放瀉藥的,其實今天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阿男逼我的,我是無辜的。」我用一副受害者的口吻說。   「他在哪?他在網咖裡面嗎?」姚姚問我。   「對,他就坐在最角落的位置,妳的右後方二十公尺,穿拖鞋和淺藍色短褲,腳毛很長的那一位。」為了我和正妹之間的友情,我出賣了阿男。   姚姚很機靈,她沒有轉頭去看敵人長什麼樣子,只是用眼角瞄著我所說的位置。   「坐在阿男旁邊的那個男生是誰?該不會就是勃勃吧?」姚姚問我。   「這個……其實……」我到底該不該承認自己就是勃勃呢?   「我看他一臉猥瑣,天生的一副色狼相,他應該就是勃勃沒錯了。」姚姚武斷地說。   我瞄了肥敬一眼,這傢伙真的越看越像色狼。   不對!   現在的重點不是肥敬像不像色狼,重點是正妹打從心裡認為我的角色是個色狼啊!      「請……請問妳是憑哪一點覺得勃勃是個色狼呢?」我問。   「就憑他的id,很噁心,沒事幹嘛叫勃勃,是要讓別人聯想到性就對了。」姚姚說。   小姐,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啊,我的本名就叫鮑小勃,綽號不叫勃勃,難道要叫小小嗎?妳不知道男人對「小」這個字非常敏感的嗎?   「Bob,你不覺得只有色狼才會取勃勃這種id嗎?」姚姚問我。   「也……也不見得啦,搞不好他只是希望自己每天過得朝氣勃勃,所以才取勃勃這種id……」我企圖推翻她的想法。   「屁啦,你們男生最喜歡取那種帶有性暗示的id,我看過太多了,像勃勃就是其中一個例子。」姚姚說。   「這倒是真的,我也常常看到很多男生取一些很低級的id。」我不得不承認。   「阿男旁邊的那個男生,就是勃勃吧?」姚姚問我。      自從國中二年級認識姚姚以來,她都叫我Bob,有時候她會裝可愛叫我「鮑比」,從來沒有用本名叫過我。   雖然如此,但我確定她知道我的本名,只是事隔多年後,不曉得她還記不記得我叫鮑小勃。[
AD插播:網站行銷 裝潢 紅貴賓 外勞人力仲介 網頁設計 字幕機
]   萬一她想起我的本名,一定會對我起疑心,懷疑我就是遊戲裡的勃勃。   那可不行,我可不願意當正妹心裡的爛貨和色狼。   我瞄了肥敬一眼。   看來,我今天要出賣的,可能不是只有阿男了……   「對,他就是勃勃!」我偷偷指著肥敬,斬釘截鐵地說。   「被我猜中了吧,看他長得色色的,取的id也色色的。」姚姚說。   「對嘛,死色狼,沒事叫什麼勃勃,看了就討厭。」我投其所好地說。   「等一下,提到勃這個字,我記得你好像叫鮑什麼勃的,是嗎?」姚姚轉過頭來問我。   「呃……」我的身體各個部位不斷滲出冷汗,「對啊,我的名字裡有一個勃字,我……所以我最討厭那些死色狼亂用勃這個字來取id了。」   「阿男和勃勃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呢?」姚姚又瞄了那個方向一眼,問我,「那個勃勃,我覺得他好面熟喔,他是不是這家網咖的員工?」   「呃……對啊,他也在這家網咖上班。」我說,「當初就是他發現妳在這家網咖上網,所以叫我和阿男過來堵妳的。」   「原來發現我的人就是他。」姚姚問我,「那你為什麼會答應幫他們放瀉藥?」   「我們三個都是聯盟的,我看到我們的主城天天被你們屠城,當然想報仇,只是沒想到『老娘不爽』竟然是妳。」我說,「知道是妳之後,我就不想報仇了。」   「幸虧負責放瀉藥的是你,如果是阿男或勃勃負責放,我現在已經在拉肚子了。」姚姚鬆了一口氣。   「我們是老同學了,我不會害妳啦。」我說,「阿男為了報仇,還特別去買了一包峻瀉級的瀉藥呢。」   「峻瀉級的瀉藥?什麼東西?」姚姚皺著眉頭問。   「阿男說瀉藥有分幾種,其中拉得最嚴重的那種是峻瀉級。」我說。   「他這麼過分?是想看我拉到進醫院嗎?」姚姚生氣地問。   「對,雖然我跟阿男都是聯盟的,但其實我非常不齒他這種行為,簡直禽獸不如!幸虧妳今天遇到我,所以沒有喝到。」把她的敵人踩在腳底下後,我不忘強調自己的好。      「鮑比,你可不可以幫我做一件事?」姚姚問我。   記得在國中的時候,姚姚平時都會叫我Bob,但每次當她有求於我的時候,她都會裝可愛叫我鮑比。   「什麼事呢?」我受不了她那溫柔的呼喚。   「幫我反擊。」姚姚說。   「反擊?怎麼個反擊法?」我問。   「想個辦法幫我把瀉藥放進阿男的飲料裡,讓他喝,讓他拉。」姚姚說,「瀉藥是峻瀉級的對吧?」   「對。」我答。   「我可以去買,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姚姚說。   「不用啦,那包瀉藥我還沒用完,還有剩。」我說,「不過,對不起,我不會幫妳做這件事的。」   「為什麼?為什麼你可以對我這樣一個柔弱的女子下瀉藥,卻不敢對一個報仇報到現實生活來的無良玩家下瀉藥?」姚姚問我。   「這……」   如果要拿「柔弱的女子」來跟「報仇報到現實生活來的無良玩家」來比,阿男的確是罪該萬死;但問題是,妳在遊戲裡也很強悍啊,一點都不柔弱好嗎?   「阿男是我的好朋友,如果我放瀉藥到他的飲料裡,我將會因此失去一個好朋友……」我說。   「你的好朋友報復心這麼重,總有一天會害死你的喔。」姚姚說。   「唉,但他畢竟是我的好朋友啊。」我說。      「這樣吧,如果你願意幫我反擊的話,我可以考慮當你的女朋友。」姚姚提出了豐厚的條件。   「女……女朋友?」聽到這三個大字時,我的頭顱彷彿遭到五雷轟頂。   「對,如果你願意把剩下的瀉藥放進阿男和勃勃的飲料裡,只要我待會親眼看到他們兩個因為喝了瀉藥而不斷跑廁所拉肚子,我可以考慮當你的女朋友。」姚姚說。   「可……可是他們沒有點飲料耶。」我說。   「這個你自己想辦法。既然你跟他們是好朋友,你送飲料過去,他們應該會喝啊。」姚姚說。   我遇到了這輩子最困難的抉擇。   一邊是我的好哥兒,另一邊是我這輩子最愛的正妹。如果是你,你會寧死不屈地選擇好哥兒,還是會下流齷齪地選擇正妹呢?   (待續)  推薦朋友來看《我的女友宅很大》  食凍麵的搞笑類小說︰《我的女友宅很大》    (口才股長鮑小勃,愛上了一個比他宅n倍的正妹……)           《正妹大學宅男社》    (正妹系列第一部,宅男追正妹的爆笑故事)           《正妹大學摳男社》    (正妹系列第二部,摳男追正妹的爆笑故事)           《正妹大學之宅男大改造》 (正妹系列第三部,宅男大改造的爆笑故事)           《秀girl遇到冰》   (個性冰冷的宅男追求show girl的爆笑故事)           《正妹戀愛快遞》     (是一個幫人挽救愛情遺憾的熱血故事,有笑有淚之作)           《超級帶賽亞人》     (主角為了降低地球人的智商,想盡辦法讓自己成為英雄的爆笑故事) 食凍麵的純愛類小說︰《愛情幸福籤》   (在幸福離我遠去前,請給我一個機會,收下這「愛情幸福籤」。已出版)           《台大愛情故事》  (回憶與體溫是毛線,織出了十年感情債,他放不下,我扯不開。
推薦分享網站:住商深坑加盟店 鑫五洲襪子工廠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

台長: 帥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