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4 19:21:0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妹大學宅男社(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食凍麵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stonemanwin/4136349
(4)宅神在OGC的日子  作者︰食凍麵(Stoneman)  在前三集裡,小弟一一介紹了我的室友曾理智、王國志和高勇俠,現在也該輪到小弟自我介紹了。  我跟其他三位室友一樣,都是正妹大學工學院大二的學生,同樣在大一入學的時候被同校琳瑯滿目的正妹所吸引,當時我們為了激勵自己的鬥志,曾經一起發毒誓要追到同校的正妹,一年之內追不到的話就剁LP以謝天下。  後來大家都很有默契,再也沒有提起當年血氣方剛時誤發的毒誓了,彼此心照不宣,誰都不願意「賠了正妹又折鳥」,畢竟人鳥兩失可不是鬧著玩的。  至於我的大名,老實說我不是很滿意老爸為我取的名字,因為實在太平凡了,可以說是「氣勢不足,菜市場有餘」,所以我在國中時為自己取了一個頗有氣勢的英文名字︰Jackson。  從前我對這個英文名字感到很驕傲,因為美國也有一位天王巨星也叫Jackson,讓我與有榮焉,但自從我知道他涉嫌性侵害男童後,我就有點後悔小時候取這個英文名字了。  最近社會出現「宅」這個用語後,Jackson這個名字對我來說更是一個沉重的包袱,因為系上的同學都不再叫我Jackson了,而是直接叫我「宅神」。  「宅神,又蹺課回去OGC了嗎?」每次當我在休息時間準備蹺課時,總有同學冒出這種語帶相關的話來虧我,接著全班就會笑成一團。  「我是Jackson,不是宅神好嗎?」我正經八百地說。  「唸歪一點就是宅神啦,而且你一天到晚躲在寢室裡打魔獸世界,本來就是宅神啊!」甲同學說。  「宅神已經夠可憐了,甲同學,你就不要再虧人家了。」乙同學說。  「謝謝你為我說話。[
AD插播:深坑房屋 襪子批發 裝潢 外勞人力仲介 字幕機 嘉義民宿
]」臨離開教室前,我滿懷感激地對乙同學說。  「不客氣,我不會跟教授說你偷偷回去OGC的!」乙同學語畢,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在正妹大學的工學院,OGC有兩個涵意,第一個是「宅男室」,第二個是「打■□」(有幾位高雅的網友要求我後面兩個字一定要打馬賽克,對不起………)。  為什麼OGC的第一個涵意是「宅男室」呢?OGC原本是Online Game Chamber的縮寫,但因為只有宅男才會一天到晚躲在房間裡打線上遊戲,所以OGC(Online Game Chamber)後來就被延伸定義為「宅男室」了。  為什麼OGC的第二個涵意是「打■□」呢?這是象形文字,要看過才能領會,你們只要把「OGC」往順時鐘的方向轉90度來看,自然就會知道為什麼了。  (OGC只適用於男生,女生則是O3>C。)  就我的觀察所得,其實正妹大學的男生宿舍還滿多OGC的,大概有75%都是吧,誰叫我們學校的女生又正又難追呢?唉,當然也包括我們的寢室了 ── 王國志、高勇俠和我,最近都相當沉迷於電腦遊戲的世界裡。  這些年來,在屢次被正妹拒絕後,我們三個人早已習慣在OGC裡度日,其實我們也不想日子過得那麼頹廢,但套一句王國志說過的名言︰「反正同校的妹我們把不到,外校的妹我們又看不上眼,還是回去OGC吧!」  這就是在正妹大學當男生的悲哀,我們就像進了地獄,明明全國最正的妹就在我們的眼前,但我們卻永遠都把不到,最後還要淪落到當宅男的悲慘下場。  我就跟王國志、高勇俠一樣,只不過是正妹大學眾多宅男裡面的其中一個而已,但為什麼系上的同學會把我封為「宅神」,還說我當之無愧呢?(唉,同是天涯大宅男,相逢何必抬舉我?)  其實,除了因為宅神跟Jackson的發音相近之外,另外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因為我是「正妹大學好人排行榜」的榜眼!   (待續)  推薦朋友來看《正妹大學宅男社》      正妹系列第一部《正妹大學宅男社》,全書笑點不斷,另附宅男和正妹的心理測驗。   一般書店都有販售,若找不到,請詢問店員他們放在哪裡,不用害羞。   另外,在「網路書店」一定買得到,而且書不會被其他人翻過,還有打折 ^^   所以建議大家在網路書店購買︰ →連往博客來的購買頁    正妹系列第三部《正妹大學之宅男大改造》爆笑上市囉,全書51集,懇請支持!^^  →先賭為快  →上「博客來」購買支持  購買步驟說明   為了談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愛,邰社長決定接受血與淚的改造,宅男社也全員出動攪和。  好不容易改造(?)似乎成功,邰社長的愛情與事業卻面臨空前未有的大危機……  食凍麵的搞笑類小說︰《正妹戀愛快遞》     (是一個幫人挽救愛情遺憾的熱血故事,有笑有淚之作)           《秀girl遇到冰》   (個性冰冷的宅男追求show girl的爆笑故事,已出版)           《正妹大學之宅男大改造》 (正妹系列第三部,宅男大改造的爆笑故事,已出版)           《正妹大學摳男社》    (正妹系列第二部,摳男追正妹的爆笑故事,已出版)           《正妹大學宅男社》    (正妹系列第一部,宅男追正妹的爆笑故事,已出版) 食凍麵的純愛類小說︰《愛情幸福籤》   (在幸福離我遠去前,請給我一個機會,收下這「愛情幸福籤」。已出版)           《台大愛情故事》  (回憶與體溫是毛線,織出了十年感情債,他放不下,我扯不開。
推薦分享網站:鄭紹隆整形外科 熱賣國際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

台長: 帥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