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1 00:52:3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妹戀愛快遞︰(11)腎炎法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食凍麵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stonemanwin/26429144
(11)腎炎法師        作者︰食凍麵(Stoneman)  「呃……Cherry,別這麼掃興嘛……」為了緩和現場隨時不歡而散的氣氛,孝蓉趕緊岔開話題,指著顏先生問我,「咦,柏磊,請問這位穿道士服的先生是誰?」   「他是算命的。」我答。   「記得上次經過地下街時,Cherry對那位『一百塊問一個問題』的算命師很有興趣,所以我們特別跑到信義區的四獸山邀請那位算命師的師傅『出山』,跟我們一起去宜蘭。」忠通說得跟真的一樣。   「真的嗎?他是那位算命師的師傅?」Cherry用敬仰的眼神看著顏先生。   「當然是真的,他可是深居簡出的高人,我們耗了三天三夜才請到他的。」忠通說。   「待會妳可以問他任何問題,請他幫妳算命,一個問題一百塊,費用通通由國志支付。」我說。   「通通由國志支付?這個傢伙有這麼大方嗎?」Cherry懷疑地看著國志。   「真的,妳可以隨便問,問多少個問題都可以,錢由我來付。」國志拍拍自己的胸脯,語帶保證地說。   「師傅,你的法號是什麼?」Cherry問顏先生。   「呃……」才第一個問題,顏先生就被問得啞口無言。   「算命師不是都會有法號嗎?」Cherry問。   「我……我姓顏啦……不然妳叫我腎炎法師好了。」顏先生說。   「聖嚴法師?」Cherry皺起眉頭。   「對,我叫腎炎法師,因為我以前有腎炎,所以綽號叫腎炎法師。」顏先生亂掰一通。   「算命的人應該叫『居士』吧?你怎麼會叫『法師』呢?」Cherry的眉頭皺得更緊了。   「呃……哎呀,隨便啦!妳不覺得『腎炎法師』比『腎炎居士』好聽嗎?」顏先生說。   「這……好吧,那請問一下腎炎法師,你知道我今年幾歲嗎?」Cherry問。   顏先生仔細端詳Cherry的臉,然後用專業的語氣說︰「妳叫Cherry,是正妹大學商學院學生,今年升大三,對不對?」   「哇,腎炎法師,你好準喔!」Cherry拍拍手,語帶崇拜地說。   這些資料當然是我們事先告訴顏先生的。   後來因為大家都覺得等區間車太浪費時間,決定坐自強號到宜蘭,而國志為了在Cherry面前展現大方的一面,所以也同意坐自強號。   剪票後,我們走到月台候車。在等待列車進站的無聊時光,Cherry興致勃勃地問顏先生︰「腎炎法師,你可以幫我看一下我的愛情運勢嗎?」   顏先生仔細地端詳著Cherry的臉,然後用專業的語氣說︰「從妳的面相看來,妳這輩子的愛情都會很幸福,感情路上不會有太大波折,而且將來會嫁到外國當少奶奶喔。」   「真的嗎?」Cherry興奮地問道。   「當然是真的,妳的相一看就知道會嫁給外國人,不會跟台灣人結婚。」顏先生說。   「顏先……呃不……腎炎法師,你怎麼可以說這種話?你忘了付錢的人是誰嗎?」國志皺著眉頭問顏先生。   「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相書怎麼寫,我就怎麼說。[
AD插播:水電工程 深坑房屋 裝潢 豐胸 字幕機 嘉義民宿
]」顏先生一本正經地說。   「腎炎法師,照你這麼說,我跟國志將來是不是不會成為夫妻?」Cherry問。   顏先生點點頭,正要開口回答時,國志趕緊豎起兩根手指頭︰「Ok,從現在起,回答一個問題兩百塊。」   「不,我想妳應該還是會嫁給台灣人的。」顏先生的口風有了一百八十度轉變。   「可是你剛才不是說我不會跟台灣人結婚嗎?」Cherry疑惑地問。   「不,我看得出妳將來的老公是個台灣人,只是後來移民到美國了。」顏先生說。   「真的嗎?那我未來老公長什麼樣子呢?」Cherry追問道。   顏先生仔細地端詳著Cherry的臉,然後用專業的語氣說︰「從妳的面相看來,妳未來老公是個身高一百八十公分以上的帥哥,而且還是一個混血兒喔。」   「混血兒?」Cherry嘆一口氣,「唉,可惜國志不高、不帥也不是混血兒,看來他不會是我的未來老公了。」   「Ok,從現在起,一個問題三百塊。」國志豎起三根手指頭。   「不,我想妳的未來老公應該還是國志。」顏先生見風轉舵。   「可是你剛才不是說我未來老公身高有一百八十公分以上嗎?」Cherry問道。   「他會二度發育,明年就會超過一百八十公分了。」顏先生說。   「可是國志不帥耶。」Cherry說。   「將來某一天,他會跑去整容,整完就帥了。」顏先生說。   「可是國志不是混血兒耶。」Cherry說。   「是啦,我是混血兒,我老爸是台南市人,老媽是台南縣人,所以我是台南市混台南縣的混血兒。」國志說。   「這樣也能算是混血兒嗎?」Cherry問。   「當然算。」顏先生厚著臉皮說。   「我老爸以前住在忠孝東路,老媽以前住在忠孝西路,那我也算是混血兒囉?」忠通興奮地問。   「根據腎炎法師的標準,全世界應該沒有人不是混血兒吧!」我沒好氣地說。   (待續)  推薦朋友來看《正妹戀愛快遞》      《正妹戀愛快遞》,是一個專門拯救愛情不可能任務的團隊。    沒想到委託人各有怪癖,有摳男,有腐女,有悲慘研究生,有神經大條男……   在柏磊、忠通和孝蓉三個活寶亂出主意的情況下,竟然歪打正著,發生一連串爆笑感人故事!   10月15日爆笑上市 →上「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  →上「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  食凍麵的搞笑類小說︰《正妹戀愛快遞》     (是一個幫人挽救愛情遺憾的熱血故事,有笑有淚之作)           《秀girl遇到冰》   (個性冰冷的宅男追求show girl的爆笑故事,已出版)           《正妹大學之宅男大改造》 (正妹系列第三部,宅男大改造的爆笑故事,已出版)           《正妹大學摳男社》    (正妹系列第二部,摳男追正妹的爆笑故事,已出版)           《正妹大學宅男社》    (正妹系列第一部,宅男追正妹的爆笑故事,已出版) 食凍麵的純愛類小說︰《愛情幸福籤》   (在幸福離我遠去前,請給我一個機會,收下這「愛情幸福籤」。已出版)           《台大愛情故事》  (回憶與體溫是毛線,織出了十年感情債,他放不下,我扯不開。
推薦分享網站:展翊犬舍 熱賣國際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

台長: 帥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