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9 13:00:3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地下道 第七章(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Div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div/3225195
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SD_Div標題: [恐怖]地下道 第七章(3)時間: Sun Jun 26 23:19:07 2005就在此刻,前方的人群傳來一聲尖叫,是聲嘶力竭,穿透整個地下道的女子慘呼。「啊???????????要生了!要出來了!」*第七章 你愛我嗎?(3)只見周圍的人群像潮水般往兩旁散開,跌跌撞撞,驚恐萬分。人潮散去,在道路的底端,出現了一個躺在地上的女人。這女人大腹便便,發出力竭的嘶吼,這些乾嚎和吶喊,迴盪在密閉地下道中,竟然如催魂梵音,讓人頭暈目眩。女人的兩腿對著我們,肚子劇烈起伏,紅色的孕婦裝勉強蓋住她的陰處,地板上渲染一片觸目驚心的血跡。隨著她的吶喊,無法言喻恐怖感覺,讓我們動彈不得。「孕婦。」我聲音發抖。「最後一個惡靈,竟然是孕婦?」「是孕婦?」胖子在一旁驚道:「被火燒死的孕婦?」我和胖子兩人互看了一眼,都在對方眼中找到了驚懼,無限的驚懼。在古老的鬼故事中,「難產而死」的女人,如果懷有怨念,一直被公認為最兇狠的惡靈之一。在這個世界中,「期待新生命的誕生」是最美好的事情,所以難產而死的孕婦,她的怨念才會這樣強烈,因為她在死的那剎那,等於從天堂墜入了地獄。[
AD插播:壁癌 外勞人力仲介 網路行銷 字幕機 嘉義民宿 紅貴賓
]而且,她還是被大火活活燒死,在烈焰中試圖將小孩產下的冤死孕婦,簡直就是變本加厲!強大落差所產生的恨意,恐怕是超乎想像,遠比那些戰爭而死,或是被人意外槍殺的冤魂更強,更深,更無法排解。難怪,所有的鬼魂都怕她。她才是最強的一個惡靈啊!「逃吧!」胖子聲音在發抖,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胖子在害怕。連看不到鬼魂的他,都強烈感覺到「恐怖的東西」已經來了。「逃啊!」我用盡全力,才勉強搬動自己已經麻掉的雙腳,發出吶喊。「我們唯一的生路,就是趕到那個地方,祈求那地方有足夠的力量,來鎮住這個最兇狠的靈魂了!」就在我,胖子,跟黑皮發足狂奔的時候。突然,黑皮突然停下了腳步,猛一回頭。「薇薇,妳怎麼了?幹嘛不走?妳沒看所有的鬼都在逃跑嗎?」薇薇沒有說話,美麗的眼睛睜大到極限,顫動的瞳孔飽含著駭人的恐懼。「薇薇,妳怎麼了?」黑皮著急的拉住薇薇的手,薇薇卻沒有動。「我感覺到,她在這裡……」薇薇的聲音聽來像是夢囈。「什麼她在這裡?」黑皮聲音好急。「薇薇妳快醒醒啊!」「她在這裡!」薇薇身體開始發抖。
推薦分享網站:麗新整形 康莊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

台長: 帥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