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7 20:57:5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WT好累又好開心的感謝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御我 原文出處:
http://www.wretch.cc/blog/kim1984429/7536170CWT終於落幕囉~~大家都辛苦了!話說御我今天才回到家,所以這麼慢發表這篇文章,讓大家久等了喔!第一天排隊的人龍好長喔!大家一定都很累吧,感謝大家這麼支持我和亞砂的御飯糰社團和玄日狩喔!這次破天荒的做了超大的周邊─資料夾!當我和亞砂子看見資料夾的箱子是……真是一整個欲哭無淚,資料夾因為太膨鬆了,所以超超超超大的啦!一個像裝冷氣機一樣的箱子居然裝不了多少個OTZ.……看到那堆箱子山的第一個反應─會被壓死會被壓死會被壓死死死死死!最後,感謝朋友矢吹真豪和冒險者天堂借地方給我們放箱子,不然的話,我和亞砂子真的會哭~~~感謝這兩邊的大力幫忙!還有讀者們啊!第一天真是讓大家排好久了,真是不好意思,謝謝大家還是這麼支持,努力的排隊。[
AD插播:空間設計 內視鏡隆乳 網路行銷 小木屋 裝潢 豐胸
]希望大家拿到書、特典本、紙袋、資料夾和海報的時候,感覺排隊是值得的!那御我就會覺得沒有愧對大家了>”(話說,伊薩特超帥的吧!我愛肌肉男~~~~~噓噓噓!CWT會場上也收到好多人的貼心小禮物喔!有自己畫的GOD連環漫畫、有金沙巧克力、有糖果、還有1/2王子的衣服,甚至還有人幫我買飲料>”另外,大家很關切的後續購買問題,御我現在只能跟大家說,書之後會開通販,只是要等我們把它整理好T^T,開了的話,我會來跟大家公告的,請不要著急。至於其他會場限定物,還是可以在會場買到,只是相關消息也得等所有東西塵埃落定……麻煩各位耐心等候消息了,謝謝。
推薦分享網站:晶莊工程 廣霖工程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

台長: 帥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