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19:54:05|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遊玩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我回來啦 墾丁掰掰唷
墾丁好熱 熱到會抓狂 ><”
跟赤道很近的感覺…HOT…
基隆真是的好地方 我愛基隆
海生館 好多詭異的魚在游水
鵝鑾鼻大草原好綠好綠
香蕉船 好刺激就是要尖叫
浮淺的淺水衣好尷尬
水好清澈 海裡好多好漂亮的生物
巴逼Q的晚上很好笑
烤的全焦一一” 還大出火
3大桶的生啤酒 難喝 我通通乾杯
哈哈~酒后 OK?! = =
大人喝醉還一直講黃色笑話 @@傻
ㄟˊ 我有當公關的命 以後聯誼找我…^0^
記得有一位男子喝兩杯就吐到暈厚
溫泉還是一樣好舒服 冷泉真的是凍僵…我討厭><”
開賽車很爽 向電動玩具裡面那賽車一樣
因為腳短我墊了2個枕頭 還被路人笑很久
連機車都不會騎的我 很帥氣的一直加速甩尾超車
還坐了遊艇看飛魚 是幼兒的小飛魚唷 很可愛ㄟ
不小心還看到了海龜龜 哈哈!
墾丁大街 真的好墾丁 人好多
好多PUB 感覺好好玩喔 
每家店賣的都一樣 我還是帶衣服回來啦
每天都玩的好累喔 一回民宿就大睡 有洗澡|||
嘻嘻~ 不過以後我再也不想大夏天來這邊玩了
熱瘋了 抓狂+尖叫 防曬還要狂抹 想累死誰呀?! 莫名
屏東真的是一個很偏僻的地方… 一一|||
還有去很多地方 不過都想不起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ㄟㄟㄟㄟˊ 我沒曬黑喔! 但是我胖了...這就尷尬啦!!!

台長: ♥手.娃娃♥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