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13:33: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讀幼稚園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中興的學伴和我聊一會兒
他:你都看啥書呀
我:嗯~~繪圖本的書居多吧
他:繪圖本!?...(o.s~~他不知道嗎!?)
我:例如幾米的呀~還有很多啦
他:嗯...幾米是很偉大的畫家嗎
.............................
我有一小段時間是無言的
後來也懶得和他說了~只是說~算是囉...(無言)...

又問我期中考書看的怎樣
我說未看
又問我為啥
我說我之前也有別的考試啊
還說感覺我不是很緊張似的
那有呀~~我們還考聖經耶...
都用英文ㄛ~~~~還有那那那...可怕的心理學~~
也是一大堆的英文~~= =我們明明就不是專門學心理學的呀
卻有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名詞等看
then又問我說那怎麼還沒看
(o.s~馬的~問那麼多是怎樣~~是我考又不是你考...)
..................
..................
...................
過沒一會兒我們的談話就結束了...= =

pic:爹娘去印度照的~~

台長: 呆花與笨鬍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