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4 11:06:5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時候的回憶-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幼稚園時是跟著爸爸一起在新市過的,那時爸爸剛創業兩三年,小老闆要一個人做全部的工作--包括照顧我和弟弟

我很愛漂亮,每天一定要穿裙子上學,還得配上一雙長統襪,因為爸爸不會幫我繫髮,所以我的頭髮幾乎都是在肩膀以上的.

我當時念大班ㄌ(應該是中班)弟弟勉強擠進去小班,我每次下課都要跑去探望一下看看弟弟有沒有被欺侮,因為他以前很小,頭很大,看起來呆呆的樣子.
記得有天弟弟因為很乖被老師獎勵到台上升旗,我好神氣唷,一直跟同學說那是我弟弟ㄋ:>
午睡時,我也要跟弟弟躺在一起,可是老師把我們拆散ㄌ,因為不同級ㄉ小朋友不能睡一起

園長王老師是個很有愛心的媽媽,很少罵人,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翹課去摘聖誕紅,把水滴在花蕊上玩,結果被老師罰站.

其實每天3:30pm就放學ㄌ,回家後就可以玩ㄌ,我忘記都在玩什麼,只記得那時有一個爸爸僱來照顧我們及工廠的老伯伯,很疼我們,每天都會帶我們去買小零嘴.上半天課時,阿伯還會準備午餐.吃完午餐還要看一齣虎姑婆的台語劇.

爸爸每天都會幫我們洗澡,呵呵~~睡覺前我和弟弟會要求爸爸玩"孩子在哪裡?"的遊戲或是睡前表演.我和弟弟一人一邊,都睡在爸爸的胳肢窩下..Zzzzzz..
*^_^*

2001/10/03 13:39:25

台長: Hana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