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6 22:27:54| 人氣1,6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加日記 Day4】無事的一天


【2015.3.29】

先聲明這次遊記沒有敗家文,圖檔內沒存到手機拍的照片,加上拖稿太久很難回溯,所以就這樣吧~省版面也不是壞事,呵呵~(乾笑)繼續來寫我的宇宙超級無聊流水帳



別看我今天裝水水準備出門,在這之前也做了半天苦力,跟朋友合力打理前院,他負責推除草機砍樹枝,我負責揀拾滿地的枯枝落葉,將它們集中置放在竹籬笆外的道路旁

每週一是當地的資源回收日,環保車會來清運路邊的雜物,以前很嚮往住這種有前庭後院的大房子,實際來到這種環境,理想與現實果然差很大,大宅門裡每週至少要花上半天的時間整理園藝,對不喜歡流汗的人來說真的很辛苦。花錢請人來打理人工貴不說工人還很隨興愛來不來的~朋友看不下去自己的院子還是自己照顧,我也成了幫手囉!

傍晚到沙加緬度參加一場餐會。



結束聚會,回到Davis小鎮,又到de Vere's小酌。因為已經超過晚上九點,廚房收工了,只能點飲料我點了經典瑪格麗特



朋友的馬丁尼,這傢伙不管到世界哪個角落,到酒吧一定請吧台小弟量身訂做他的馬丁尼,酒水的比例多少檸檬幾滴和橄欖....交待的一清二楚,實在服了他了,這種喝法不變酒鬼才有事



喝完一杯轉移陣地到<Applebee>續攤,這家店搶錢到深夜十二點
,中島型的吧台,空間非常大



坐上吧台又點了檸檬馬丁尼



騷莎醬玉米片,這是美國餐廳的常備菜,在台灣好像在美式餐廳menu才看得




今天勞動量多過進食,感覺頗充實的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hana
人氣(1,65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5.3】加州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北加日記 Day5】在那湖畔青草青~UC DAVIS Campus
此分類上一篇:【北加日記 Day3】失控的暴食記~大黑居酒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