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6 21:56:58| 人氣3,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加FUN暑假(DAY5):K St. mall食樂日記@Sacramento

【2012.7.23】 

今天本來要出城的,因為朋友吧台的小冰箱壞掉,所有小冰箱裡的瓶瓶罐罐都要搬到大冰庫,不趕緊叫修不行,剛好修理工人早上有空。所以早上我們沒出遠門,順應愛騎小折的ERIC,到附近的Target晃一下便打道回府等工人上門。

過午之後才出門,這時候氣溫已上升到一個爆點,不找有冷氣的地方不行~わーん





個人有個小怪癖(跟暴露狂的行為差不多
めがね),那就是喜歡在整裝出門前來個本日穿搭,ERIC學得很快,只要走到門口就會向阿母大喊~快點,阿姨要拍本日穿搭風,真的是孺子可教也びっくりマーク 很棒,很棒えー



墨鏡是夏日出遊的基本配備,大人都清楚,小朋友就不一定了。暑假有帶小朋友出遊的大朋友們,請別忘了CHECK小朋友的背包,像ERIC明明老大就有幫他買太陽眼鏡,天真的小孩以為那玩意兒是去海邊才能派上用場的,來到加州每天接受豔陽的洗禮,真難為了他那對小眼睛。ショコラ

我是標準的喜新厭舊~馬上把新入手的墨鏡戴出門。


因為晚上跟朋友的友人在沙加緬度有飯局,所以順路就到市中心的K MALL買東西吃東西囉!



來到K MALL,朋友的落腳處絶對是這間River City Restaurant,剛好對面就是我愛逛的Forever 21,話說自從Davis開了F21,我也有好長一段時間未在此地出沒了。

我們的作戰策略為,先到RC吃東西,之後我和老大去逛街,朋友和艾力克待在原處等~





River City 裡面很大,但白天只開放一半的區域~吧台和後方的高腳椅區,來的時間剛好是午餐時段,四個人的方桌沒了,我們四人只得拆開坐。




這一對母子檔坐靠窗的位子,我和朋友坐吧台區。



平常家教甚嚴,果汁飲料都不准當白開水喝的ERIC,此行只要跟大人上餐廳,都有無限暢飲的汽水伺候,簡直樂不思蜀、天天開心來著~no title



朋友最推崇River City的正宗義大利薄片披薩,真的是從磚窰火烤熱騰騰上桌,好吃死了~ぺこ 現在邊寫還會邊流口水,什麼時候再去吃呢?



墨西哥口味的開胃菜

你看ERIC吃成這樣,好吃到舌頭差點沒吞下去~顔



喝酒的人點來點去都是拿炸雞翅當下酒菜



朋友的興趣是美食,閱讀餐廳的MENU是他入座後的例行公事,我們什麼都不必做等著吃就好
ズ~ン>< 這一天他發現餐廳有這一道炸醃肉捲,如獲至寶,點來嚐鮮~



其實我們肚子都飽了,這一品沾芥末醬的肉捲,很開胃爽口,還是一口接一口送進胃袋裡~わぁい

 


驗收這次美國行的成果,我胖2公斤、老大和姪子都肥3公斤,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而我們照三餐這種填鴨式吃法,不胖死才怪!



吃完美食,接下來是我和老大的瞎拼time,朋友和ERIC則移駕到室外的露天席等待休息嘍!



習慣了H&M和Forever 21的價位和款式,會覺得ZARA真的很難買。其實以前我跑歐洲,ZARA一直是我的首選,很奇怪,
ZARA進來台灣後,我就移情別戀、不削一顧了~ねむいWhy?物以稀為貴!所以我還蠻害怕F21有一天會進台灣的,不過,若定價比較貴就是我在美國買F21的bonus了。あひる

◎F21戰利品分享



這次消費還蠻理性的(自我感覺良好 
好),沒買什麼裝可愛的新衣,把目光鎖定在飾品,像手環、項鍊之類的,每一樣頂多10美金就能買到,個人覺得比地攤貨還便宜,就認真給他挑了幾樣來玩~



2條長鍊,1條短鍊



飾品這東西玩真的很吃錢,想搭衣服又趕流行的話,樣子、質感過得去就好,畢竟我只是平凡人,不是每天都要跑趴站台的大明星,省錢才是王道咩!



挑來挑去,還是會跑出一條民族風(中間)的東西~



要滿足「公主魂」就選有玫瑰小花的キティちゃん



F21今年出一堆很招搖bling bling的手環



挑了3只回家玩玩!

老大的戰利品都在GAP一次購足,打3折敗得她超過癮有FU的,不很大的K MALL,逛到連梅西百貨都沒時間進去,這也太殺了!購物也是旅行中記憶的一部分,好吃、好玩、好買,就是一百分的旅行,對我來說啦,呵呵~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han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