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8 10:23:16| 人氣9,9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遊小筆記】台中精明商圈~鼎王麻辣鍋

◎週休住飯店,姐妹一起度過悠閒時光

繼續用遊記來寫日記~好久沒住宿台中了,這回台中行,由於要到新社賞櫻,隔天還要到鹿港拜媽祖,便訂了永豐棧麗緻飯店住宿。

從新社回到台中市區,約莫下午四點多,一身風塵僕僕進飯店check in。



在此,不得不小小抱怨一下台中的住宿~到台中住飯店很貴又難訂,比起南部縣市像高雄或台南,實在差很大!我利用企業優惠專案,訂了永豐棧的商務套房,優惠價一晚$4300,附2客早餐。

拿到的房間很小又在邊邊角角的地方,不是很優!



姐妹三人擠一間,因為我最矮,睡沙發剛剛好,當晚便當沖浪客囉!

隔天一早,老妹抱怨飯店的大床很難睡,隔壁的人翻身會有感覺,害她和老大都沒睡好。只見我鼾聲如雷,讓她倆又妒又羨~沒辦法,我是愛睏仙,時間一到,站著也能睡,呵呵~



我出遠門一定要帶日雜和書打發時間;老妹則是零食,嘴巴吃個不停。



老大最用功,玩樂不忘工作,筆電不離身。身為三個孩子的媽和小學老師,和姐妹出遊是難得能耳根清靜的時候,當然要把握零碎時間辦公事,堪稱是「台灣阿信」的代言人。


◎夜遊精明商圈,狂掃韓貨小店

稍事休息,準備出街囉!原本計劃逛大遠百,但跑了一天,大家都累了,決定就近逛精明商圈,至於晚餐則非鼎王麻辣鍋莫屬,沒訂位要現場排隊,預估要等2個鐘頭。

中間空檔就是逛街掃貨的時候,韓貨店bardot剛好在換季打折,三女不斷在店裡試穿,挑到不少好貨喔!




特別要介紹位在鼎王精誠店附近的TOBE,大家都知道台中夜店很多,附近看到的服飾店都走華麗風。這間設計師開的店,衣服看起來高貴不貴,質感和設計一流,很值得一逛

我入手了兩件很有春意的洋裝,準備美國行出場時穿~



三個人的本日戰利品,因為走平價路線,自己喜歡就好,就不一一鋪陳向各位現寶囉!

我們晚餐吃到9點半,回程,經過還沒打烊的服飾店仍繼續逛大街瞎拼,非常積極熱血!回到飯店,老大和妹妹還把戰利品一一晾起來試穿,陶醉在喜悅的浪潮中~

我說女人很簡單,有時候小小的敗家,分享成果,就能得到大大的滿足,腦內充滿快樂荷爾蒙,這種抒壓方式還不錯吼!


◎寒天吃鼎王麻辣鍋,怎一個讚字了得!



這一餐實在讓我們等得有夠久,足足等了有3小時。



等待時,老早把要點的東西看好了,一坐定,馬上開始點菜。
鍋底點全麻、小辣,店家首先奉上鍋底,裡頭的豆腐和鴨血都滾開了,馬上可以食用。



我們通常都不加點其他飲料,店裡免費提供的蘋果茶就很去油解膩,和麻辣鍋超搭的!



我愛死了
鼎王的蒜末加醋汁,沾麻辣鍋裡的食材,好吃到破錶!寒流來,又在想念麻辣鍋了~

 

我們點的食材送來了








時間不早,點得很節制,吃不完還能打包回家,這是
鼎王「有呷擱有拿」的口碑行銷,老大家的好小子們最愛拿鍋底煮王子麵。




服務生美眉服務周到地幫客人把食材擺進火鍋,我們看得口水都快掉下來了~



SET UP好一切,美眉退場就等湯滾了,開動!



白天出大太陽,晚上變天了,對我而言OK。要吃熱騰騰的麻辣鍋,特地換上短T吃美食~其實是怕全身沾上
麻辣鍋的味道啦!



鍋湯漸漸滾了,迫不及待收起相機,膜拜我的食神啦!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hana
人氣(9,9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中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鹿港失望行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市新社區】芭比的盛宴@安妮公主花園

好攝客-------小煌
鼎王 讚啦
2012-02-18 16:17:24
版主回應
真的,來到台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鼎王
台北長安東路也新開一間分店哦
感謝小煌參觀 \(^_^)/
2012-02-21 00:03:02
好攝客-------小煌
高雄七賢路的旗艦店 也不錯呦
2012-02-21 08:00:43
版主回應
下次回南部來去試試~

228連續假期,要開心好玩喔!
2012-02-24 23:5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