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8 00:03:41| 人氣3,3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著飛機去瞎拼

【2011.6.3】

因為常跑美國的關係,每次美國行多少都會受人之託帶東西,以致於一有空便往shopping mall跑,對愛逛街的我而言這是舉手之勞,剛好讓我有光明正大的理由去逛街。



地大物博的美國,飛機是很平常的交通工具。朋友有架sport light小玩具,每次到美國總要跟著他上山下海趴趴走~這一天是陰天,朋友提議出去飛一下,我滿口答應,心裡的OS是『又要挑戰極限,歐買尬!』

朋友接著問:「去哪裡?」

我答:「結合你我的興趣~到最近的Outlet Shopping好了!」說走就走,兩人輕鬆成行。



朋友在機場租了一個倉庫,心愛的玩具就趴在那~今天來碰到朋友的舊識~李,他也在對面租了一間倉庫。按規定機場的倉庫只租給有飛機的人,他老兄就「掛羊頭賣狗肉」,擺了一個廢棄的飛機頭充場面,主要還是放他的古董車啦,瞧~還不只一台喔!



李是UC DAVIS退休的經濟學教授,除了玩車,他還是大師級的品酒專家,朋友很多關於葡萄酒的知識都由他啟蒙,上回去他家還參觀了他家的酒窖,非常了不起。

李準備把這台古董車送出去贊助活動,供人參展,非常有心!



別看我輕鬆地擺POSE,一上飛機就變成卒子,坐立不安,挫~



與其咻一下就到目的地,我寧可慢半拍用拉車的方式,還好今天牛刀小試不會飛太遠太久

 

須臾幾分鐘就到達目的地~NUT TREE AIRPORT



機場位在高速公路旁,公路另一邊為Vacaville Preimum Outlets。來了很多次,到這間Outlet好像走灶卡,沒打折的季節,就到此尋寶囉!

【戰利品分享】





J. CREW的小碎花短褲







JUICY COUTURE ,這牌子的東西很貴,咱們微風也有設櫃,想撿便的話到OUTLET準沒錯,真的差很多。





這是幫堂姐帶的KENNETH COLE購物袋,質感很好,一卡15美金。



來到VACAVILLE OUTLET,朋友推薦非買不可的伴手禮為Jelly Belly 的軟糖,Jelly Belly 的工廠就在VACAVILLE附近,有興趣的朋友當然也可以去參觀製糖工廠。

左邊的GHIRARDELLI巧克力為舊金山名物,也是我很愛買的伴手禮。

其實不只買這些,拖稿太久,很多東西都來不及拍也懶得拍了,各位就加減看看囉!

買完東西準備回家,因為機艙空間小,還要慢慢喬空間~



吃喝買樂,這就是我在美國的生活(心虛中)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hana
人氣(3,3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1.5】錫安國家公園、賭城、加州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名廚餐廳-Biba Restaurant,Sacrmento
此分類上一篇:﹝鄉居生活﹞Yard work@Davis

(砂子)
好過癮 開飛機去消品 真是大開眼界!
2011-09-28 07:11:52
版主回應
呵呵~素阿!
全新的體驗啦
感謝收看留言囉!
2011-09-28 13:4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