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4 21:39:47| 人氣2,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返回賭城﹞離開的時候@St. George,UTLA

【2011.5.31】碎碎唸

「來去鄉下(St. George)住兩晚」,到了離開的時候,沒有節目中灑狗血、含淚十八相送的場面,卻一肚子下床氣很想扁人!話說昨天進行了一整天的戶外活動,簡直累到掛!回到旅館,一個人霸一張大床,想來呼呼大睡,一整個晚上卻是凍得皮皮挫~天殺的,室內冷氣只有十五度,我又愚蠢加白癡相信朋友的說法,這是「中央空調」沒得調整,一整晚抱著棉被忍氣吞聲,待在冰箱怎麼睡嘛!

黎明時,隔壁床的朋友有了動靜,直嚷著「cold、cold 、so cold」!我看他摸索著起身,喔買尬~他老兄這才發現冷氣的開關就在他床邊的牆壁上,當下,真~真的很想把他掐死。因為hana超級重睡眠,沒睡飽等於沒元氣,還好今天就要回賭城。



臨去秋波,在旅館的櫃檯邊販賣明信片的架上挑了幾張明信片,順便寄一張回台北。朋友笑笑說,可能我會比明信片先到家。不管~常常旅行的人總有他的形式來紀念那一段旅程,這一招人人愛用,我也想來試試囉!

◎Post Office,St. George,UTLA



所以check out完,直接先殺到當地的郵局寄信。



好久沒有這麼復古的感覺了,拜旅行之賜才能做跟平常不一樣的事情,自high的感覺也不賴!趁著朋友進去郵局寄信,我又拿著相機探索St. George周遭。



來到小鎮,猶如被放逐到世界的邊界,在這個叫不出名字的地方,也不急著驚慌,陽光、空氣、花草正好,讓人呈現舒坦的姿態,融入畫面之中。



聖喬治小城巡禮,天氣、心情、風景都到位,自然增加按快門的機率。



出城前,似乎忘了還有一件大事未處理~就是祭五臟廟啦!

我們一致認為旅館附的早餐食之無味,棄之一點也不可惜,行李打包上車後便揚長而去~寄完信,接著來去找吃的!

◎DENNY'S,St. George,UTLA



雀屏中選的是俗又大碗的米國國民早餐-DENNY'S

 

來到速食王國選項有好多,不光只有知名的麥當勞或肯德雞,請各位下次到美國務必前來一試~



Denny’s不只做早餐,漢堡、牛排統統都有!

我點了傳統美式早餐

 

份量十足,食物味道很讚!

這一盤是朋友加點要我品嚐的當地食物



當地產的小米粥加奶油,吃起來口感像有顆粒的稀飯,不是很愛。

吃完早餐,朋友不急著上路,還安排了餘興節目喔!



血拼女王閉關了好幾天,終於要「猛虎出閘」,高速公路口有個outlet,待會準備去朝聖!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han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