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6 23:50:47| 人氣9,5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vis 小鎮﹞湖濱散記,UC Davis

◎Davis小鎮剪影

Davis小鎮是典型的大學城,學生居民常以腳踏車代步,所以條條大路都設有腳踏車專屬車道。別以為騎單車能橫行霸道、目無法紀,反正大車會讓,這兒治安良好,條子太英英美代子的結果,單車騎士常因沒騎在該騎的地方被逮,很誇張吧!



所以乖乖騎在朋友的屁股後面。離開中央公園,來到小折零件專賣店陪他買東西。



路邊野花系列~常見的IRIS,清淺的顏色,美得優雅。



剛剛那間店沒找到,又繞來這間,裡面除了賣傢俬零件,外面還賣盆栽、種子。美國的生活凡事都要DIY自己來,一點都不輕鬆方便,對我而言啦!


◎湖濱散記,UC Davis Campus



買完東西,繼續騎向UC DAVIS校園,來到如詩如畫的湖邊。





只見湖面靜靜地倒映著晴空,岸邊的花草爭奇鬥艷,趕快丟下腳踏車,拍下這美麗的風景。

 

很難得看到這種奇特的植物,認識的朋友可以告訴我它叫什麼嗎?



這棵也特別,一般叫做『Tower-of-jewels』,學名為『Echium wildpretii』。



這種植物會開花,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下列網址。



晴朗的天氣,美麗的風景,一個人就能自得其樂拍得很開心!



人間仙境,莫過於此



雖然不是什麼觀光名所,但景色一點都不輸著名的風景名勝,所謂「私房景點」就是這麼應運而生滴!

◎湖邊花草集





可以遠觀,也可褻玩的粉紅草花。



 





路邊隨手拍,每一款都好好看吶!



來到湖的另一邊,回首來時路。



短短一條路,待了好久的時間



這附近都是巨松,地上布滿落果,認真揀了兩個回家作紀念。



這兩個松果散發淡淡的松香,週日老姐來我家,被搜刮給姪子當收藏品,下次得再去揀幾個回來才行。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hana
人氣(9,5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1.5】錫安國家公園、賭城、加州 |
此分類下一篇:﹝Davis小鎮﹞吃喝玩樂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Davis 小鎮﹞春浪漫的Central Park Gardens

訪客
妳好 ~~~~

我現在希望能在UC DAVIS找到不錯的homestay,不知道妳能不能推薦我妳之前待過的地方呢? 我的信箱: b91202015@ntu.edu.tw

謝謝妳先^^
2011-11-09 15:16:52
版主回應
Hello,
我不清楚homestay的人選,倒是有朋友在當地有房子出租,有需要的話再連絡囉!
2012-02-07 13:38: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