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22:28:09| 人氣5,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紐約自由行(5):吃喝買樂又一天

 
【二OO八年九月廿八日】

縱使金融海嘯席捲全球,我們知道今後要節衣縮食,但來到時尚之都的紐約不變成敗家女,總有入寶山空手而回的遺憾。街是一定要逛的,但我們退而求其次到上州的Outlet-Woodburry Common尋寶,務必把錢花在刀口上~



Woodburry位於新英格蘭,市區還看不到的秋色,這兒都一覽無遺,有了紅葉的襯托讓高速公路兩旁的風景詩意了起來。

停留紐約期間,拜人面廣的C小姐之賜,我們一共造訪了Woodburry兩次,都由其親朋好友開車載送,免除我們舟車勞頓和大包小包的負累,真的是太感謝諸位朋友啦!

 

米國有其獨特的Outlet消費文化,一字排開的brand stores(Woodburry共有220間),接下來就各憑本事,任君血拼囉!

泊好車,大夥兒約好時間地點,便作鳥獸散,各自往鎖定目標殺去。嘿嘿~(o^-^o)~這是一天下來的戰利品,有人更誇張,拉著大型行李箱趴趴走。

 

在第五大道”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高檔精品,像Chloe、Jimmy Choo、FENDI、BV等,都打著季末出清,折扣下殺五折至三折不等,這個紅色的Chloe是我的得意之作,微風訂價四萬八,我不到二萬四就新品入荷,讚!(^^)

 

每個女人的衣櫥裡都要有一件皮草(仿的就好,環保人士不要打我),這種毛毛大衣,在百貨公司大概可以賣到五位數,我在Betsey Johnson只花了八十八美金就入手了,非常物超所值。( ̄▽ ̄)♪♪♪♪♪””°

米國買東西有個refund的機制,但打折品是例外,這點在瞎拼時可要睜大眼,買好離手,貨物售出概不退款。


 

夜幕低垂,回到曼哈頓。大夥兒相約在林肯中心附近的Cafe Fiorello義式餐廳吃飯,這間餐廳位在旅館附近,生意蠻好的,無論何時經過都高朋滿座。

我們預訂九點,抵達時拿不到桌子,只得在吧台先喝點小酒才得以入席。

(Cafe Fiorello/1900 Broadway ,NYC)

  
前菜拼盤有鵝肝醬、肉凍、火腿培根

 
 烤田螺,光看長相就覺得好吃~

 
 我的主菜-牛排,真的好吃!


魚排料理

甜點一



甜點二

一行人酒足飯飽,賓主盡歡。四個人幹掉兩瓶紅酒,我已經有點飄飄然。C小姐的朋友陪我回旅館拿東西,她明天一大早要飛LA,今晚準備到她家續攤擺龍門陣。醉茫茫的我,才走到電梯口就被警衛”臨檢”要求出示房間鑰匙,同行的友人被留在lobby等。

後來,C小姐來敲門,叫我乾脆check out搬到她朋友那,我從善如流。櫃檯開了一張證明,叫我回台灣向旅行社申請退款。我覺得這次代辦的旅行社還不錯,酌收五百元手續費,就退回沒住的住宿費。

說好要開烘趴,今晚不準備睡的,我啊~最後還是體力不支陣亡了~ρ_―)o゜°゜・゜°°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hana
人氣(5,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NY2008 |
此分類下一篇:紐約自由行(6):時代廣場
此分類上一篇:紐約自由行(2):中央公園人工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