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22:27:44|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跟朋友上課傳的紙條------


真煩!每天上限都要去留言版收拾善後,留言板上有人給了很成熟的建議,

要版主成熟點的處理事情,無形中也給了我很大的壓力,沒有人願意這樣罵來罵去

大部分的人都是用情緒來解決問題的,"鏡"說我就是這樣的草莓族,

我說"對!我的確是一顆草莓",有人在留言板上說這樣罵來罵去只會讓旁人看了覺得很幼稚又無言,

也有人說要我乾脆別理了,可是,用情緒來解決事情是我最直接的反應,

如果不澄清一切,那部就代表我默認?現在我也PO了2篇文章給全部的人作為結束,

我不知道我做的對不對,說的好不好,壓力真的很大,昨天看完留言版,

還是有人來罵,被我珊了,那人說我只愛黃的錢,看了之後真的是哭笑不得..






以下是朋友回我的紙條內容------

成熟的處理事情,通常是旁觀者會說出的話,你可以回他,"如果事情發生在你身

上,你會有多成熟?"看的出來你是顆草莓,但你會長大的,會學會處理事情的方

經驗,也會在經驗中長大,學會裡面的教訓,不是嗎?說你只愛黃的錢的人,

你可以回他"若愛他錢,我幹嘛提分手?"乖!你是對的!你只是要他負責,

負責你的承擔,但老實說,你有點笨,竟養小白臉,當初看清楚,下定決心

就不會有這種事了,說這些都沒用,但記得此次教訓,知道嗎?我還是支持你的!









台長: Hana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