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22:11:4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大成ㄉ園遊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大成ㄉ園遊會!!!

>>>(雖然在星期日 有點違反我ㄇ那時ㄉ規則!!!)

>>>(反正我ㄇ畢業後 大成ㄉ規定都改ㄉ亂七八糟ㄉ!!!)

我跟一堆朋友很早之前就約好要ㄑㄌ!!!

所以 我ㄇ逛園遊會是一大群ㄉ ^^ !!!

我ㄇ差ㄆ多是8點多到大成 然後就到處晃 一邊找老師 一邊找認識ㄉ打招呼!!!

>>>聽說 園遊會9點30分正式開始 但是...每一攤都”偷跑”!!!

我ㄇ看到蘇奕彰ㄉ時候 我ㄇ差點笑死(心理)!!!

>>>因為ㄊㄇ班那攤 都是ㄊ一個人在弄 ㄊㄇ班ㄉ完全都ㄆ幫ㄊ!!!

>>>重點是ㄊㄇ班賣ㄉ是牛肉麵!!!

>>>想就知道 沒什ㄇ人會一大早就吃那ㄍ!!!

老師 我ㄇ想幫ㄋ 可是我ㄇㄆ吃牛肉!!!

接著 繞ㄌ2.3圈才找到張俊豪!!!

>>>真是一群笨笨ㄉ人 當然也包括我 > < !!!

我ㄇ跟張俊豪聊ㄌ一下 順便說一些很無聊ㄉ話!!!

我ㄇ又開始亂晃 然後先遇到歐素安 吳泉宏...一些之前ㄉ老師!!!

最難找ㄉ是...鳥巢!!!

>>>我ㄇ找ㄌ一ㄍ早上 > < !!!ㄊ才給我出現 重點是ㄊ還很忙 沒空招呼我ㄇ!!!真ㄉ是...

我大概10點多就先閃ㄌ!!!所以ㄆ知道我朋友 什ㄇ時候走!!!

>>>因為ㄑ看慧慧表演!!!

我發現這三天 我一直在跑攤ㄝ!!!

>>>先是星期五 考完試ㄑ逛街 晚上ㄑ我媽朋友家坐到晚上12點多!!!

>>>再來是星期六 早上跟爪 梁 Superㄑ上口語班 晚上ㄑ吃建醮ㄉ辦桌!!!

>>>接著是今天 早上ㄑ大成ㄉ園遊會 快中午ㄉ時候ㄑ看慧慧表演 下午又出ㄑ!!!

這幾天 真ㄉ蠻累ㄉ!!!整天跑攤!!!

(ㄋ依然像消失在世界上 然而我永遠找ㄆ到ㄋ!!!)

(P.S.照片是我跟Poi 我ㄇ只是很好ㄉ朋友 ㄆ要誤會!!!)

台長: ↙★ PIAO★↗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ㄋㄉ出現>>>讓我開心到爆!!!
此分類上一篇:給"你">>>Lin Chin H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