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8 16:39:3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me na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我是傻瓜
我給你聽被雨傷透
因為我們是那樣在雨裡說話
你說你真是被雨傷透,被困在家裡
我沒說你才是呆瓜

你的眼睛勾引我犯罪
一個幾乎完美無邪的罪
你的微笑引誘我跟隨
完全不由自己的跟隨
我是這樣孤獨無法領悟
那個微笑將帶領我
到一個回不來的去處

那天的雨下得恰到好處
把僅存的線索弄得模糊
如何能夠找到一陣大風
完全把我吹向你的來路
我是這樣無辜無法領悟
那陣風它的若有所悟
唯一機會是那條相反的路

你的名字跟他一樣
這首歌,對我來說也適合與你
美好的夜
最後的兩次見面,我要好好把你記得
永遠的
在我生命的過客

台長: H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