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2 02:14:4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居然忘記有這段

基於上次的抽血事件
頂著大太陽,排隊上了捐血車
看著樹下的HAN,想著:一定很涼快吧?
此時,警車來了
看似兇惡的墨鏡大叔,拿出大型鎖車環
把歪七扭八的全都鎖在一起
然後我也看見了,樹下的HAN一起被鎖上了!
我聽到大叫聲,要我去救她
我轉頭,要她看車子上的海報
寫著: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我不再理會尖叫聲,走上車

有吃中餐嗎?
說謊
好,吸氣!
好,壓著!
來,再一次!
就差這麼一點,我的血紅素還是露臉了

血管太細,又是血管太細

有個緊張過度的男子,血流緩慢
被他的同學,護士小姐取笑
然後手就變成紫色的了
他的同學走了之後,才蠢蠢的謝謝護士小姐離開

而這左手,無從血管可打
等了一個又一個
右手才勉強找出
啊~~~~~~~~~~~
結果
血流的比剛才那位緊張過度的先生還緩慢
我喝著一直想喝的巧克力牛奶
真是太幸福了
下次還要得到這個獎品
然後,還是很慢
慢得我說不下去了

可喜可賀,沒有瘀青

台長: HAN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