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9 21:05:1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八、九十年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愛懷舊.


上上星期,去看了杜德偉演唱會,雖然很多歌我也未聽過,但那股熱情,卻教我記得,我們的90年代是聽這樣的歌、跟隨這樣的偶像長大!

上星期,去看了夏日國際電影節《家有囍事》重播,能在大銀幕重溫這套經典,實在難得,還有哥哥的演出,實在令人雀躍,加上全院的觀眾的反應一致,那種氣氛,簡直叫人溫暖與窩心!

今個星期,我的小作品有幸演出,雖然題材是比八九十年代更舊的五六十年代,但那種情懷,卻與八九十年代無異,大家都是單純地去表達,簡單而又直接!

昨天,在回家路上,心想不斷被懷舊的東西包圍著,會否燃起我對"舊陣時"的依戀呢?

以前,看完一個懷舊演唱會、看完一部舊電影,心中必定會無限感慨跟懷緬,情緒更會異常高漲,徘徊在興奮但又不捨當中,留戀過去,不滿現狀,彷彿過去才是最好!

無奈,是因為不明白為什麼現在的香港、現在的環境、甚至是現在的我,會不比以前好?

(相信也有不少這樣的舊日記出現過)

今天,我仍然愛懷舊、愛懷緬,但卻不致於沉迷沉醉,不捨返回現實.

慶幸,曾有這樣的偶像,這樣的流行曲,這樣的電影陪伴我長大.

某些人,某些事,某些環境,造就了我的青蔥歲,我的青春回憶,都是美好的.

雖然,我們不能回到過去,但我真的好慶幸,我能曾經擁有,因為回憶,是抹不走的,偶爾拿出來回味,感覺也真的挺好!

往事只能回味!好味!

台長: Hamu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香港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見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