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02:43:00|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哥哥,我好掛住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你已經差唔多一年啦!"
那一天,你走得很突然,再見也沒有多說一聲,便轉身走了.

在香港人感到士氣最低落的時候,想不到,你竟然堅持離去!整個香港都因為你而多了一片愁雲,一片慘霧.整個香港都為你而哭,整個香港都為你而傷上加傷.

因為你,我第一次感受到離愁別緒,我第一次哭得肝腸寸斷.

離開?我從不曾感到你離開.可能我仍然不相信這是事實.
1:99演唱會、903悼念演唱會,我仍然相信於壓軸時段,你會走出來,告訴大家這只是一個愚人節的大整蠱!然後繼續唱你的串燒快歌,Monica、Stand Up、H2O、黑色午夜、打開信箱......,跟觀眾一起開rave party,與大家打成一片,彌補之前我們所為你流過的淚,淌過的血.

雖然我經常聽著你的歌,看你的電影和演唱會VCD.但我仍然懷念你的聲音,你的表情,你的舞姿,你的台風,你的一切一切...

對於我來說,美好的東西,總是很難留得住......
或者是美好的東西,根本就不屬於我,亦不屬於任何人,而是屬於他自己.

我說:「忘了痛或許可以 忘了你卻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離去 你始終在我心裡
我對你仍有愛意 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因為我仍有夢 依然將你放在我心中
總是容易被往事打動 總是為了你心痛」

你說:「為何你不懂 只要有愛就有痛
有一天你會知道 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我說:「人生已經太匆匆 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

你說:「忘了我就沒有痛 將往事留在風中...」

台長: Hamu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