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01:25:1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g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  開學了

我 其實 還沒準備好內


暑假好像還沒開始 就結束了
補眠好像還沒補好 就不閒了
存錢好像還沒存夠 就不夠了
放空好像還沒失魂 就回來了

一切一切所有我想做的事  都還沒開始就結束
是只有我的暑假這樣  還是所有即將升專五的同學都這樣

排戲 畢業公演
打工 還清債務
跳舞 為了自己
戀愛 為了我們

可是  我還沒玩到呀!  我承認我是愛玩


時間真的不夠
我只能說  長越大時間越不夠
必須完成的事情跟所擁有的時間成反比  真是有點么受


每學年一開始都要給自己一個新學年新希望
我希望我能夠一直喔啪 能夠想修什麼課就有什麼課
能夠順利畢業考上屏師大  然後搬到屏東 租間房子
慢慢的跟Baby有屬於我們兩人的小世界
實現我們的目標 完成我們的夢想
Go! Go! 加油 ...

台長: 燻干鵝小公主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真心話.大冒險 |
此分類下一篇:安靜
此分類上一篇:sUCk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