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04:25:40|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ways.引以為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這樣

一不小心又會變成不應該的自己

但我又總是那樣

想一想又變回應該的自己

是一種週期   一種變來變去的週期

但很慶幸的是

懂事的我總是可以把自己從不理性的自己

變回理性的自己

理性的自己可以讓自己過的更開心

懂事的自己可以讓自己過的更愉快

好險我對我們之間的關係總是有一種理性的想法

好險我總是知道自己的本事到哪

因為如此我不會一直重複作無意義的事或是讓自己難熬的事

偶爾我還是會不小心接錯線出差錯讓自己煩躁

但好在我短路的時間總是極短無比

所以不會造成大家太大的困擾

這是我總是引以為傲的地方

台長: 燻干鵝小公主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真心話.大冒險 |
此分類下一篇:別看
此分類上一篇:好文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