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2 22:42:3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in't no story teller。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稻:為什麼平常堅強的女性,一聽到人家這麼說就哭了?「是的,其實我很脆弱。」妳高興嗎?

春:我不高興。我不寂寞、也不難受我很堅強。我希望你這麼說。

稻:OK!這才是真正堅強的人!因為,只是讓人看起來堅強的話,是因為本人想讓別人那樣看待自己。因為想要別人那樣看待自己,所以硬逼自己堅強。如果覺得痛苦,不要那麼做就好了!因為被認為很堅強,這種感覺很好,所以你才堅強起來的吧?可是,說自己其實是脆弱的人,卻是兩方面的感覺都想要,實在很賴皮。軟弱又沒有用的女孩子,妳絕對不要被人那樣說。像南美就是那樣。那樣的女孩子,妳打從心底瞧不起吧?春子,雖然哭出來很容易,可是妳絕對不會那麼做。那麼只有貫徹到底了。應是逼著自己撐到極限,硬是推著自己往前走。妳只好繼續努力下去。不了解妳的人是笨蛋。沒有人是完全的堅強或脆弱。連這一點都不懂的人,是笨蛋!就連把妳貼上標籤的老頭子,也是笨蛋!這個世界上沒有不會受傷的人,他們都忘了這件事。

春(我希望有人能了解我!可是,真正被了解時卻是如此難受!我不想被認為我是軟弱的!)




this part of the comic really struck me hard.

that's how i felt when i read it few last week, but now i am kinda lost right now.. i don't really know myself at the moment.

so.. it doesn't seem as touching to me now. umm..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ese lines? feel anything?


p.s lines are from the comic book 學校有壞人 by 田村由美,大然文化出版。

台長: Par & Lov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