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5 07:15:51| 人氣6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 06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0620那一天離職之後 整個人心情變得很輕鬆
但是離職這一件事情我沒有告訴家人
這幾天上午就跑到圖書館吹冷氣看書
下午再回到家裡假裝下班
可是我一點也沒有任何的罪惡感
當然 這又沒有錯
只是以前的我 就算做什麼事情
都會直接和家人說
但是我實在覺得很懶得和我爸媽溝通
我討厭我的家人 但是沒有辦法又不能選擇
記得去年五月份有一天晚上我爸突然胸口痛
我媽帶他到新光醫院去看
醫生說是心肌梗塞 很嚴重 要我們有心理準備
因為弟弟搬出去和他的女朋友住在一起
於是趕快叫弟弟去醫院
媽媽跟我說 弟弟去醫院的時候 看到我爸
都快哭出來了
但是相反的 我並沒有任何那種如果失去親人的感覺
那幾天我爸在家護病房插管
因為我爸有糖尿病加上他喜歡抽菸
大約兩個星期後 他奇蹟似的出院了
更神奇的是 連菸都戒了
可是那是去年的事情了
在今天約二月份的時候 他開始背著我們偷偷的抽菸
因為我非常討厭菸味 只要一有菸味我的鼻子就跟狗一樣非常的靈敏
之後他只要偷抽菸 菸味就會弄到整間屋子都是菸味
我親戚勸他不要抽菸 他還不高興
我覺得 要抽就抽 因為身體是他的
連他都不擔心的話 我也不想管他的死活
只是 他要抽菸的話 就不要讓我們聞到
因為我媽、我、我姊都不抽菸 而且討厭菸味
我爸也知道我們很討厭菸味
但是仍然繼續抽菸
這種人 實在是太自私了
真的  我很討厭我爸
我媽說 我爸以前賺很多錢 但是因為打電動的關係 全都輸光了
關於我爸的故事 得要從我小時候說起...之後再說





台長: 寂寞緣精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