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01:24:07|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秘小盒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覺得比網路以及手機 最好的發明

就是不需要連線費、通話費、月租費的發明

但是卻能接受很多的訊息

對我而言 就是神秘小盒子

辭了工作後 就開始開啟以前我很久沒有聽的廣播了

沒錯 就是收音機

前一陣子提到我買的小型音響

除了聽mp3之外 再來就是聽廣播了

很神奇 開啟後 接收主持人的以及call in聽眾的對話

感覺 遙遠的播廣室 就設在旁邊一樣

也許是滿足著另類的窺探慾吧

平時我就很喜歡去逛逛別人的部落格

看一下別人 平常的生活日誌

透過廣播 可以了解聽到新聞、音樂、知識

以及對話內容

不可或缺的 它就是屬於我的神秘小盒子

補充一下

我最早聽的廣播,記得是在國小時聽的

是中廣流行網的 晨光序曲

最近聽的也是中廣流行網 103.3 半夜豆子主持的節目 推推

(照片非本人)

台長: 寂寞緣精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