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17:32:37| 人氣1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便逆向行駛 也要繼續轉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動力火車-繼續轉動

烈日當空 那個堅定面孔
是我剽悍的笑容
握在手中不曾改變的夢
還在我心頭洶湧

有一個夢 Run過春夏秋冬
Run到這裡 不能讓它落空
世界雖然不同 地球還在轉動
我們依然用功 我們一樣帶種

裝滿之前 先把自己掏空
歸零之後 明天更加威風
揮動你的雙手 車輪繼續轉動
指引我的路 陪我一路向前衝

繼續轉動 那最初的夢
一起奔向 最後的光榮
繼續轉動 Run all the way home
讓我們 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暴雨狂風 依然不為所動
是你鋼鐵的從容
眉宇之中 眼神指向天空
洶洶氣勢如長虹

有一個夢 Run過南北西東
Run到這裡 誰都一樣感動
掌聲已經失控 歡呼更加激動
我們不會放鬆 我們一樣神勇

突破重圍 困難無動於衷
戰勝自己 輸贏都是成功
揮動你的雙手 車輪繼續轉動
指引我的路 陪我一路向前衝

繼續轉動 那最初的夢
一起奔向 最後的光榮
繼續轉動 Run all the way home
讓我們 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繼續轉動 那最初的夢
一起奔向 最後的光榮
繼續轉動 Run all the way home
讓我們 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動力火車-逆向行駛

他們說得到了才叫做滿足
他們說失去了就叫做孤獨
他們都忘了有些繁華會荒蕪
有些甜蜜的溫柔注定留不住

我知道你的愛一直很跋扈
也知道我的愛是一場豪賭
不想再繼續與你整年起衝突
擦身而過的時候我只好讓路

最愛的最殘酷 最美的最虛無
世上的誓言越來越馬虎 敢不敢自己最清楚
愛你這一條路 一路逆向行駛
如果我的離去 能讓你幸福 我會在你的眼前消失

他們說最強的人才懂服輸
他們說最大的獲得是付出
他們忘了說那種沉默很刻骨
那種瀟灑的背影有多麼痛苦

我知道所有愛都叫做盲目
也知道從今後要自我放逐
如果那個人是你想要的歸宿
轉身離去的時候 我為你祝福

最痛的不會哭 最多就不必輸
世上的標準越來越模糊 要不要自己最清楚
愛你這一條路 一路逆向行駛
如果我的離去 能讓你幸福 我會在你的眼前消失

最愛的最殘酷 最美的最虛無
世上的誓言越來越馬虎 敢不敢自己最清楚
愛你這一條路 一路逆向行駛
如果我的離去 能讓你幸福 我會從此就消失
在你的眼前消失
愛上沒有這愛情的國度

 

 

前進的路上有許多障礙 但是前進的路途也有快樂

即便逆向行駛 也要 繼續轉動

這是新的想法 也是目前的一個答案

世上的標準越來越模糊 要不要自己最清楚

 

 

 

請大家多多支持動力火車新專 繼續轉動 睽違四年再度發片

特別推薦 逆向行駛

台長: 漢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干擾
此分類上一篇:寬恕

我是家家=im eugenia
我喜歡標題
也喜歡圖片

就算方向不一樣..只要是我想要走的
我就要堅持下去



應該說

我要學會堅持著走下去
2009-06-16 22:28:00
版主回應
我是很喜歡歌
2009-06-16 22:43:1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