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20:58:11| 人氣1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歌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樣名為千里之外 與周董的那首 卻有著極大的差別

歌曲中默默的表達一種惆悵 哀傷 對於離別的不捨

周董跟易傑齊相較之下 我更喜歡這首 千里之外

 

[ti:千里之外]
[ar:易桀齐]
[al:一整片天空]


作词:易桀齐作曲:易桀齐编曲:易桀齐 伍冠谚
这一别会很久
不敢说这样对我们最好
如果有更好的办法
我们之间要是还有缘
是会在一起的
我相信你也相信吗
于是我就离开你
到另一个城市去
到那里等你
等你有一天叫我回去
走在千里之外
脑空得差一点就哭出来
顶着心碎的痴傻
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好慌张
走在千里之外
再美的景色都无心欣赏
异乡的大雨和雷光
都会让我莫名的害怕
只因你人在千里之外
你现在快乐吗
还在担忧吗
日子要过得好
先别为感情的事烦
我老样子
找了点事做
还在适应新房子
也常常会想我们的事
后来我就离开你
到另一个城市去
到那里等你
等你有一天叫我回去
走在千里之外
脑空得差一点就哭出来
顶着心碎的痴傻
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好慌张
走在千里之外
再美的景色都无心欣赏
异乡的大雨和雷光
都会让我莫名的害怕
只因你人在千里之外
后来我就离开你
到另一个城市去
到那里等你
等你有一天叫我回去

 

 

薛岳被譽為台灣音樂史上的搖滾教父 他以獨特的唱腔以及前衛的創新成就了他的功名

薛岳一生並不平順 為音樂而生 路很坎坷 最後也以音樂人的身分被癌症帶離了這世界

他的聲音中充滿了對生命的執著 讚頌了生命的頎基以及美麗

這首歌 灼熱的生命 是薛岳臨終前最具有代表性的一首歌曲

雖然歌詞看似簡單 有許多重複 卻表達了薛岳對生命的執著跟對於音樂夢想的抱負

[ti:灼热的生命]
[ar:薛岳]
[al:生老病死]


作词:王新莲作曲:林琼珑 韩贤光编曲:chris babida

燃烧灼热的生命慢慢地烧
让我睁大眼睛把一切都看清
把烟雾全部拨开无悔无恨地走下去

燃烧灼热的生命慢慢地烧
过去现在未来全在我心里
什么轮回我不管浴火重生新的自己

喔~山高水深云淡风清
生命的章法复杂的一如繁星
火凤凰的愿望是刹那间的那个决定
而我奔窜的血液正是那件火红的外衣
燃烧灼热的生命慢慢地慢慢地烧
燃烧灼热的生命慢慢地慢慢地烧

 

 

陳奕迅用他那乾淨的歌聲 獨特得唱腔 在亞洲樂壇上獲得很高的肯定

這首 對不起謝謝 抒發的是對珍惜的人愛的人 離開時那種 悔恨

我認為他想表達的是一種 複雜的心情 愛恨交錯 又愛又恨 離別之苦

 

[ti:对不起,谢谢]
[ar:陈奕迅]
[al:怎么样]


纯白无暇温柔芬芳
你携带一副有你的模样
满身是汗脱了又穿
你常笑我脏男人难免啊
那种稀松平常的对白已不再
我爱你好爱你
对不起谢谢
套上手中那只戒
我恨你好恨你
对不起谢谢
嘲笑我有多狼狈

你的善良我的倔强
我们的笑还回想谁模样
常常在想几年之外
长睫毛女孩单眼皮男孩
曾经尽在咫尺的未来已渐暗
我爱你好爱你
对不起谢谢
脑中住着你的脸
我恨你好恨你
对不起谢谢
孤独刺着我的背

台長: 漢堡
人氣(1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太刺激了~!

P-boy
這幾首歌似乎不錯聽
不過好想都滿悲的 = =(薛岳的應該比較high一點)
2009-02-15 21:30:5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