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8 17:55:5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童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暑假在家當養狗的女孩...(不是賣火柴的女孩喔!)
一整個暑假都在講狗話!^^讓我想到我從小就養過很多動物!

從很小時,外公就曾養過福壽螺,我也幫忙養過,那時大概4.5歲吧!雖然後來知道福壽螺是不好的東西,但是我想應該有很多都市人不知道那是什麼!
後來外公養豬,我又幫忙餵豬和清理便便。還有還有...我也幫忙放過羊,可是每次要趕羊時都要追著羊跑,有一次還被羊拖著跑,手都磨破了。之後改養雞和鴨還有鵝...我覺得最凶的是鵝啦!
每次要餵他們的時候,只有鵝擺出很凶的姿態,一副要咬人的樣子!還會身長脖子和舌頭...後來外婆也真的被咬了......
兔子...在我剛出生時,老媽就有養了!在我懂事之後...爸媽更灌輸給我一個觀念──兔子的眼睛並非都是紅色的!雖然因為這個觀念害我小學時都被老師糾正...於是老爸便把黑眼睛的兔子交給我,要我帶去學校給老師看...(喔....頗丟臉)不過也打破了我覺得老師教的是對的之觀念──兔子的眼睛也有別的顏色喔!
小時候住外婆家,外婆家門前的椰子樹上還住了一窩蝙蝠,到了晚上就飛來飛去,還會飛進家裡!同時夏天的晚上還有青蛙會跳進家裡,讓人嚇一跳...^^
外婆家的屋頂,還住了一隻大蛇..為什麼知道是蛇呢??因為他脫的皮掉在家門口...有時還會在天花板看見他的尾巴搖來搖去(現在已經被抓走了)!不然就是大家在聊天時,突然從天花板掉剛出生的老鼠下來..而且是分好多次掉...

別以為我住的是荒郊野領...也別以為我說的是假話...只是我覺得,在和大眼同學(台北人)去木柵動物園後...深深覺得...

我真的很幸福...^^可以看到體驗許多都市人所沒有的東西~~~~這或許就是有失必有得吧...
美好的童年ㄚ...就這樣走了..


台長: 消失的天空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