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4 04:29:4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和關渡的一夜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伊底帕斯開始疑惑
在思緒的深處,似乎有場戰爭(WAR)

五月的趴趴熊,和...
兩年前的趴趴熊
並不同

那...
一起在橋上度過的兩年
麵包店該怎麼辦?

從關渡到木柵的感情
全在麵包橋上,被...
浮萍給淹沒

明月...依舊
可惜,DUNHILL開始追逐趴趴熊
好可惜...
這一切未完的?

記:接著Red-Dog之後,我寫了這篇 淡水和關渡的一夜情.
當然寫的還是有關於我生命中邂逅的女孩.
這次寫的是K.
K是因為搬家的關係從台北搬到台南,
於是我和K在補習班認識,國三那年.
K是一個很酷的女孩子,在我淺短的人生中她是我認識中最酷的人.
我和K一拍即合無話不談,好似早就註定一樣.
可是才國三的我,對愛情還未有所感覺(可能有點晚).
所以和K我一直是以朋友的感覺在相處,
雖然周圍的朋友老愛以我跟K之間的曖昧關係做文章.
但那時的我還真是單純到不行(也許K在那時也曾對像木頭的我不悅過吧).
就這樣到了國三聯考那年(進入倒數50天...),
K在自修室告訴我她要去上海的事,
我還記得那天下著雨,我和K還一起翹課到雜貨店買東西在路邊吃.
當我知道K要去上海的時候...其實我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
或許是我也已經沒辦法思考了吧.
我問K為什麼...她只告訴我她也不願意.
我那時很難過,是因為我知道要和K這樣的人分開.
但之後更難過的事情是K告訴我她難過不是因為要去上海,
而是要離開我......
我沒有哭......K有......
沒多久K就離開台灣了...我在那時候才第一次知道
自己早就喜歡上K了.
很可惜的...K不知道...而我也沒打算讓K知道,因為我不想讓K更難過...
一直到後來我都沒有K的任何消息,
到了我高一下那年K又出現了,
K轉學到我念的高中.
我和K很快的又恢復了以往,那時的我真的很興奮.
除了朋友重新回到自己的生命中的喜悅外,我還多了一份愛情的悸動.
因為那時我已經知道確定自己的心意了(我想K應該也是如此才對).
可惜一切都沒有想像中順利,K發生了一些事.
那時的我只是聆聽...根本沒有想要表明心意的意思.
也許是因為沒有機會表明吧,因為K跟我說了一件事...
我連想都沒有想過的事...
當初和K認識的補習班老師跟K求婚了.
我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的人生就像戲劇般曲折,
一個是我最尊敬的人...另一個是我最愛的人(當時真的這麼想).
K問我她該怎麼辦?
我真恨我當時的軟弱,我竟告訴K其實老師不錯啊...
就在我還不知道K希望我挽留她的時候,
K又離開我了...那時我才剛要升高二.
我恨...我真的恨...只是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恨什麼...
我用盡了所有的辦法,找遍K所有可能在的地方,
打了K所有的電話 call機 所有地址...我找不到她...
於是我寫了一封長信給K...
寄到我手上K唯一的地址...
信裡頭我跟K坦白,我承認了我所有感受...
信一直都沒有回音......
後來我喜歡上A...還有一個學妹M...
關於A的事以後還有得聊...另外關於M之後還有一段故事...
總而言之,K是我此刻記載的重點.
後來...我很順利的申請到北部的學校...在某個夜晚(兩,三點吧)
我正在學長S的房間打報告,我接到了一通來自淡水的電話.
是K打來的...我一直期待而終於發生的事.
我又再次和K有了聯繫,我跟自己保證這次要好好把握.
那天我們聊了很久,K並沒有提她最近和離開之後她都做了什麼
但是K跟我說我寄的那封長信她收到了,我很難形容那種感覺(因為這是K第一次表態讓我知道她的感受).
在電話快結束的時候,我調侃的說不希望下次再連絡又是十年後的事了...
K只是輕輕的笑說我想太多.
我很大膽的接著問我可不可以現在去找她,K說不太方便.
我覺得也是,都快天亮了.
於是我跟K約好近期要出來碰面敘舊便互道晚安將電話掛掉.
當天晚上我又打給K希望可以約出來在老街逛逛...
只是電話通了之後...電話裡的人跟我說 K在今天已經搬走了......
對我而言 K 應該算是完全消失了吧......
一直到了現在K還是沒有和我聯繫......end

這篇紀錄真的很難寫...我和K最後的一通電話(從關渡到淡水)
真的很像一夜情喔...(笑)
不過我不能否認有K這樣的人存在於我的生命中
我是幸運的...K太特別了...
如今,我也只能笑著說以往種種.
其實很早以前就不會難過了,是某種想開吧.
畢竟,我和K真的適合嗎?我從沒想過...或許今日在遠方的K知道答案...
也或許K此刻也正想著我也不一定...

台長: 紫兔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