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5 22:07:0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悼念鱷魚先生&感冒不要來 ~ 個人日記95.09.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做完禮拜一回家,打開電視就看到澳洲鱷魚先生的追悼會。

昨天才為了錯過了追悼會而懊惱不已,真是太好了。

以前再看鱷魚先生的電視的時候,總覺得他是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因為他的真誠、他的信念,因而改變了世界上許多的人。

他總是能夠非常的確定自己的信念是什麼,這是我所敬佩的。

因為人往往會因為一些啦里拉雜的小事情,而失去自己最初的信念。

他是如此的真實呈現在我們的眼前,無論是他對野生動物保育的心,

或是對於他的家庭,總是絲毫不帶保留的呈現給大家。

我常在想~

要當一個真誠的人有多困難?

有的時候要顧及“人情事故”,

有的時候要保護最內心的自己。

因此,我們退卻了。

一個人要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自己,

才能夠將真誠的信念帶給大家。

對我而言,鱷魚先生是個偉大的人。不只是因為他將保育野生動物的信念帶給大家,

更重要的是~ 讓我思考怎麼樣做一個真誠且堅持信念的人。

祝福你~史帝夫‧厄文

你用你一生簡短的44年歲月,做了極其偉大的事。



也就是這樣,看了下午的追悼會,一向愛哭的我~~當然是哭到不行。

又加上晚上又看了深情密碼的完結篇~~又再哭~~

真的是哭累了~~今天早上起床~就感冒了。

嗚~~感冒不要來~人家星期四還要去新竹出差ㄟ~

台長: haluku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