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3 22:53:50|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1.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閉了我的門,試著對妳冷淡。

 

  彷彿這樣,我就可以假裝我不愛妳了。

 

 

  妳在乎我嗎?曾經我只要有妳一點點的在乎就夠了,在眼淚中一次

 

一次的放手是我的專長,雖然路還很遠,但是今天我做到了。

 

  下班的時候,不爭氣的想要幫妳買晚餐,怕妳餓到了;車越騎越慢,

 

想著。狠了心,直直的騎下去。

 

 

 

 

 

 

  我想到了以前的店長,她不斷的在兩個女人中盤旋,a女對她很好,

 

她跟b女在一起的時候總是說a女對她多好多好,而b女又怎樣怎樣。

 

  基於朋友/同事的立場,當然是覺得她跟a女在一起會比較好,很可

 

惜的,她比較喜歡b女。

 

  跟這個分了手,又跟那個在一起;不斷的輪迴,到了最後我們也就習

 

慣了。妙的是,兩個女人每次分手後傷心欲絕,發誓絕對不會再跟她合好

 

,當馬兒回頭的時候,還是繼續給草吃。

 

  重點是,人果然是犯賤的呀!明明知道a女比較好,卻還是喜歡b女。

 

  這就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真諦;或許換個角度講,女人不壞男人不

 

愛應該也是可以套用的。

 

  所以,我要做個壞女人 好女人注定只有被丟下的份。

 

  畢竟,懂得珍惜的人是不多的。

 

 

 

 

 

 

 

-------------------------------------

 

 

  雖然我不聰明,但是我也不是苯蛋。

 

  妳不想說,我也不會去多問。

 

  所以我假裝沒有看到妳桌上剩下的早餐,不去問妳是跟誰去吃的。

 

  不去追問妳說溜嘴的事,以及妳那很剝削的藉口。

 

  不去問妳為什麼要去那麼遠的地方補褲子。

 

  記得我說過,如果妳做了覺得對我不太好的事情,就不要讓我知道;

 

但是請妳藏好一點好嗎?不要讓我看到蛛絲馬跡,不要讓我發現妳有秘密

 

,不要讓我傷心難過,不要讓我退到更遠的地方。

 

  這樣,我也會對妳有秘密,就像妳說過的,兩個人在一起卻不能坦白,

 

是一件很悲哀的事。

 

  這是一種惡性循環。

 

 

 

 

台長: 曲妃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眼中的風景 |
此分類下一篇:歹年多宵頭家
此分類上一篇:元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