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0 20:46:42| 人氣182| 回應2 | 下一篇

心的悲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心,究竟可以裝載多少悲傷

 

就像是玻璃碎掉的瞬間,慢動作一片一片成圓心往外散開。

 

對於我而言,這畫面好像永遠不會停止,不停的飛落.....

 

 

 

 

我感受到了你的悲傷,不健康的鑽牛角尖

 

親愛的,你知道我多渴望把妳從中解救出來,但是我不能

 

妳關起了門,縱使我有鑰匙也打不開,因為妳的門根本沒有鎖

 

妳不想要讓任何人打開這扇門,獨自捲蛐著;保護著自己。

 

 

 

 

 

一個人的心,究竟可以裝載多少哀痛 

 

就像是個黑洞一樣,連光也照射不進去;不斷的吸入

 

吸入的東西或許會在某個地方出來;也或許是到了虛無,不存在任何東西的地方

 

 

 

 

但是親愛的,我到不了那個地方

 

我渴望到那個哀傷的終點,把光也一起帶進去

 

妳跟我講那個終點在哪裡,就算放棄所有我也會到那裡

 

 

-----------------------------

 

 

我不懂,嚴格講起來我沒有經歷過死亡帶來的衝擊

 

但是我可以想像,雖然我想像的不及妳感受的十分之一

 

我一直在等待,等待時間治好妳,等待你哪天起床不會燈火通明

 

我有16年的時間可以等,只求妳不要放棄我,只要妳心中還有我,

 

我就有繼續等下去的動力。

 

我只能等待,並且給妳麻醉,讓妳有片刻的無憂時光,開懷大笑

 

就算最後妳的選擇不是我,也沒有關係

 

我原諒妳

 

我甘之如飴,跟妳在一起的時光就是我最好的回報

 

不用在妳的心上加我一份愧疚,真的

 

 

-----------------------------

 

 

抱著妳的貓,牠咕嚕咕嚕的滿足

 

多少個夜晚,牠也這樣咕嚕咕嚕的安慰妳

 

我想哭,但是我哭不出來

 

如果有下輩子,我要做妳的貓,一世一世的都轉生為貓,直到妳終老

 

我不會吵妳,靜靜窩在你旁邊看遍妳所有悲傷

 

用那小小的身體溫暖妳

台長: 曲妃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2)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肉麻情話 |
此分類下一篇:她的心

視覺感官重慾症編號1067379
愛了就是如此卑微,希望妳可以快樂!!
2011-06-01 09:44:42
拂塵
祝~吉祥.如意
2012-11-14 05:5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