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21:05:14|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巧緣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段考 *
我是個笨蛋,我都不會寫 =ˇ=

醜怪請假,所以很早就下課 *
超級爽的說 XD



然後就等阿糖他們下課 ___
我,糖,
一起去吃飯 **

還有跟糖糖的寶貝學弟們,
去吃麵 __



然後就去寶雅逛逛,
遇到 ___ 一位我的好姊妹 *
[ 葉宗霖] ******
和26班的一個人,


葉宗霖這個死白痴,
自以為穿皮鞋,走路摳摳摳的 *
有夠吵 = =”
不過他好像有變瘦耶 !!!
哈哈哈 XD

跟他玩了好就,
結果丸子打電話來 *
可是業宗霖說不像丸子的聲音,
反正就很好笑,還一直討論勒 *
哈哈哈,智缺耶 XD

之後他們就先走了,
我跟阿糖就繼續逛阿逛 ___

慢慢的走去4号公園,
途中又遇到一位偉大的人物 ___
那就是 __ [ 陳衍達 ] ***

他很白痴,一邊吃雞腿 * 一邊跟我說話,
哈哈哈,就個就是很笑 XD
歐給的,會想你的 **
聊了一下,我們就走剌 -ˇ-



之後到了圖書館,
又遇到 [ 陳伯宇 ] ****
話多的智障,哈哈哈XD


然後一起走上去,
又遇到了 [ 保鑣 ] ****
他要去找他同學,
所以跟他聊一下就走了 -ˇ-


之後我跟糖就開始找座位 *
好不容易才找到2個,
陳伯宇沒有,
小胖也沒幫他佔到位,
楊崽和咪仔也都沒有幫他們佔到位,

真是抱歉 * 因為人太多了 = 3 =


之後陳伯宇就先走了 *
楊崽跟阿咪也找到座位了 *


5點多,
我們就跑出去吃飯,玩 *

整個就是很開心 -ˇ-
我是時尚的尖峰 ___
謝謝,謝謝 *
哈哈哈 XD

拿阿咪的眼鏡亂帶 *
整個很智缺,笑死我了



之後吃完飯,
楊崽和阿咪就先走了 *

我跟糖就繼續看看看 XD
不過很多時間都在聊天 -ˇ-
哈哈哈,
長舌2人組,太多事讓我們說了 *
笑死我了 XD


之後8點多,
我們就走了 ___

路上還被永中的要電話 *
跟糖糖要電話 XD
好笑好笑,還給他們假的電話 ___
哈哈哈XD
又再度笑死我了 XD


之後回阿糖家玩一下 __

我們在巷子裡騎腳踏車,
哈哈哈XD
整個很智缺 ___

雙重保護 *
恩哼,你需要保護嗎 !?

哈哈哈 XD 很好笑 *
重心不穩,
亂摸來摸去的 -ˇ-
很 HIGH 的耶,


之後就回家了 ***


今天真的是開心的一天 *
遇到好多人 -ˇ-
我們有緣分剌 !!
哈哈哈 XD

葉宗霖真的不是普通得智障 *
有你的 -ˇ-



台長: 林欣儒-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智糖*
很嗨呢,
葉猴白痴 哈哈
我愛你 :)
2006-12-01 19:58:06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的確* 不是普通的白痴呢 !

齁齁齁,
我也愛你 ˇˇˇˇ
2006-12-02 19:46: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