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00:08:5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趕快談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你,但你不一定知道。

昨天去吃飯之前,先上演了一段向左走向右走,我們開心的笑了。

一路走進了臺大醫院,在喜歡的人面前始終是這樣的我的欲言又止。然後重點就一直環繞在趕快談戀愛這件事情。這句話像是一個永無止境的驚嘆號,在過了24小時之後,我始終無法對任何人訴說我心中的感覺。

我想起你說你的女朋友那種永無止境的包容,好像一種銘刻印象,我想起你對待愛情的那種駕輕就熟,我會想起你話語中那種愛情與生活之間的那種隔閡語無奈。步行至咖啡館的途中,我們肩並著肩,那種感覺,而不知為何突然有種就算這輩子都不談戀愛也無所謂的心情,失去了強烈的佔有與慾望,我的生活何時乏味了起來?我輕輕地笑了但你沒有發現。

我想起我的沉重,與不輕易訴說。是對生命的另一種自我揭露與回溯,其實仍然會淚眼迷濛。無法對你說的那個人,無法對你說我的被傷害,那一晚最後的關鍵點在於我的世界完全的崩毀,那個人最後仍然背離了我的信任,雖然我努力走出,雖然我明白我的敗筆在於已純然的邏輯來理解愛情,這個是行不通的。我不想再相信人,但是你可不可以呢?

和AP關係的結束是我始料未及,愛情耗盡在那一年,時光流逝而我也回不去。說我太保護自己也好,經過實習生活的這一年,我得到也失去,但耗損的是永不再回複的純真,隔了一層膜的我只能這樣彆彆扭扭的活著。

趕快談戀愛,是個驚嘆號然後變成問號。

當我高二那年靜靜地聽著城裡的月光,終究想不到有天會碰到一個跟我一樣聽到就會流淚的男人,我的故事與你的故事,我的過去與你的現在。我的未來,會是什麼?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護他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台長: halln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